Sunday, November 25, 2012

肥李海鲜餐馆 @ Melaka Town

肥李海鲜餐馆是一间我们在马六甲会时常光顾的煮炒店。每次光顾,都是为了它家的大螃蟹而来的。之前也曾经Blog过它了,这次老爸老妈特地南下吉隆坡来参加他们歌唱老师的结婚晚宴,由于他们也好久没去马六甲了,我就带他们来个马六甲美食旅,到处吃吃喝喝。

这次的马六甲之旅他们都不愿去走一些旅游胜地,只志在吃些好料,所以我们从早吃到晚,肚子没有一份钟挨过饿,肚皮快撑胀死了。早上带他们去吃会吃上瘾的辣死你妈后,就去Darling 家坐坐,然后就 Check in Hotel 顺便冲凉,接着就去牛顿饮食中心吃有猪油渣的极品Popiah,顺便逛逛 Dataran Pahlawan,晚餐就带他们来品尝一下比较不一样风味的螃蟹。这次他们和Durian Chendol无缘分,是他们的可惜,下一次再来马六甲时都不懂是几时的事咯!


20121111_193011
我们来肥李只为了螃蟹,过后还要去吃Satay Celup!



20121111_194056
这里的鲜奶螃蟹很特别,有点酸辣又有点奶油似的甜腻味道,很难形容~ 不过越吃越是滋味,停不了口呢,拿烤面包沾酱料更是一流~ 拿了两只螃蟹,RM113.00


20121111_193550
不好意思只点螃蟹,所以另外点了一盘蒜炒番薯叶(RM9),火候够酱料也好吃


我们点了两样后,馋嘴的老爸从厕所回来问做么点酱少,和伙计拿了餐单看看,又另外点了两样~

20121111_194543
芝士米粉,小的,两人份(RM38),可是却足够我们四个人每人吃两小碗!


20121111_194548
这道真的不错吃,久渗在汤里的米粉不会变糊,虾很大只又新鲜,芝士味道不过浓,汤头有有点像槟城福建面(虾面)的汤头味,再加点淡淡的奶油味而已,像我那么爱芝士的人士会略嫌芝士味道过淡,不过这样也不错,因为吃多也不会容易腻。搭配着白菜,整道米粉吃起来更清爽了。


20121111_194628
蒸乌达(RM12),这个真的很赞呢,乌达厚厚的,里面的虾肉很多又很大只,每一口咬下去都是富有弹性和脆感的虾肉,好新鲜的乌达!


就这样,加了茶水,饭前花生,和香巾后共RM178.70


肥李海鲜食店
Restoran Lee
155, Jalan Bendahara, 75100 Melaka.
Tel: 06-2846601
H/P: 012-9160677

Ratings
Food: 9.5/10
Price: RM15-50 per pax
Environment: 2/10
Service: 6/10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