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Capitol Nasi Lemak @ Melaka

马六甲有一间椰浆饭吃了可是会上瘾的!不懂是不是用白粉煮的列?哈哈,开玩笑的啦,我可不想害他们被抓,以后我都没得吃列~

就是这间了,capitol nasi lemak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去到时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这饭超香的,有着浓浓的椰浆味和班兰味,而且粒粒分明,口感松软,绝对不像每次吃到的饭纠缠在一起那样。他们的独门sambal酱更是赞不绝口,甜甜辣辣的,香味扑鼻,看到的是有洋葱在里面,其余的香料就不懂是什么了~ 每次去都会吃上4碟哦(都变辣椒王了)~ 淋在松软的饭上更是绝配。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炸蛋和咸鸭蛋~ 感觉他们的咸鸭蛋不像外面饭档卖的那么硬,他们的蛋黄很棉很软,可以说是入口即化,蛋白也不会死咸,超爱的,但是每次我都只吃1/4边而已,因为darling爱吃嘛,都让给他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这是属于我一个人的炸鸡胸肉~ darling不吃的因为他最讨厌鸡胸了~ 这个鸡胸肉外酥内嫩,充满了肉汁,炸到连细骨我都可以把他们啃完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血蛤,darling的最爱。我以前可是很抗拒的,但是在这里吃了过后,反而有点喜欢上它了,完全没有恶心的土味及臭腥味~ 反而越吃越鲜美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苏东~ 我最爱的海鲜~ 口感有嚼劲,但是并不会硬到咬不断那种,我只能说他烹调这苏东的时间真是拿捏得刚刚好~ 浆料也很爽辣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和darling的一餐,每次都两人叫3盘饭,因为实在太好吃了~ 今天去到有点太迟了,kangkung菜卖完了,不然我最喜欢和sambal 搅在一起吃,风味更佳。这些都是我们每次去都会点的菜,当然他们也还有其他菜色如:sambal鱿鱼,煎鱼裹sambal酱,煎蛋,水煮蛋,江鱼仔,rendang鸡,炒茄子等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可以吃好料我最开心了~ :p


***********


只要有回马六甲,我们都一定再去光顾这家椰浆饭店,这次点了不一样的东西。


20120902_112308
蒜米炒长豆,不错可是我比较喜欢有脆感的,这里的比较软绵,可是Darling妈妈很爱

20120901_110902
辣椒鱿鱼,Darling喜欢,对我来说还好,因为我不是很喜欢鱿鱼,感觉味道淡淡的

20120901_110819
辣椒煎鱼,参巴味道不错,可是鱼煎得很油


后记:改次来还是叫回每次点的例行菜肴好了,尝试新的菜肴都不大合我胃口~不过是满合其他人胃口的啦,吃本来就是那么的主观~


Ratings

Food: 9/10
Price: 3/10 (吃酱多,一个人差不多才RM8-9,包水-凉茶,便宜到~)
Environment: 6/10
Service: 7/10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