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林明游之Day 1-彩虹瀑布

林明,是我一直都很想去的地方。除了它著名的彩虹瀑布之外,也有着那迷人的云海。但是,要筹备一个林明之旅真的不简单,不只要招兵买马和迁就朋友的时间,路途也不靠近呢。而且,自己筹备的旅行是无可否认的吃力和累人。难得看到网站有人主办林明之旅,我当然当机立断赶紧报名了,也顺便问问看有兴趣的朋友是否要一起同行。谢谢Fun游志,这个旅行真的主办的恰是时候,好让我可以免掉自己筹备旅行的痛苦,又可以有机会踏入林明~


一众人跟随Fun游志旅行去咯~


林明山,看云海的好地方


在林明山上,好漂亮的云海啊~


*****

先来分享和我们一起同游的照片吧~

208341_214547305238618_100000500502296_825005_2974350_n
这个就是我们住的休息屋,到的时候已经是早上4点了,会这样迟到达是因为有一些同游的迟到和巴士"不小心"坏在路途中,导致我们的行程延迟了整整4个小时,所以我们当晚可以说是没有睡觉就去彩虹瀑布了~


休息屋白天的样子


休息屋里头的环境


大伙到休息屋准备一下下就出发去彩虹瀑布了~


嘿,全部"猪仔"要被送上彩虹瀑布山去了~


要到彩虹瀑布的路真的非常崎岖啊~


此行的负责人之一


一到目的地的山脚下就先来一个难题吧-越水
好多人在这里掉进水里了~


这里要大家合作手牵手才不至于掉入水中,因为水里的石头好滑的!


嘿,不小心上镜了:P


我们一伙六个人~


要攀山越水才能看到彩虹瀑布,好东西真不容易得到啊~


*****

接下来就要开始我自己的游记咯~


在巴士上,等着两个迟到的同游当儿,先自拍一下~
远行搭巴士搭飞机不可缺少的当然就是我那可爱的neck pillow咯,没有它的话我可是会眼睁睁睡不着的~


半夜4点多的林明,好清静哦~


众伙都没睡了,直接等到天亮去林明瀑布去了~
顺便拍下林明休息屋的电话,要去的话可以看看方便订房

我们当然也没睡咯,梳洗完毕后直接去吃早餐~


林明人很早就起来卖吃的了,当时才5点多罢了,我们来到了这档~


清一色酿豆腐~


darling的咖喱面,不是很好吃,没什么味道


我和我的早餐


我的酿豆腐~林明很流行吃酿豆腐的咯,差不多每一档都在卖

DSC_0013
我的干捞林明面,也是没什么味道,但是那个酿油炸鬼就好吃~


彦冰的干捞老鼠粉


吃饱饱等上车的当儿就先来张合照吧~


林明的早晨,我们就是在后面那个小贩中心吃早餐的


这是我们坐去彩虹瀑布的四轮驱动车~要在这辆震得不像话的车坐上一个小时多才能到达


一大早天气还凉时大家争坐驱动车后面(载猪仔的地方),下午回程时全部就争坐里面咯~


简陋的厕所~不肯上的话就要等差不多5-6个小时后才可以到回市区咯


要开始旅程咯~先拍张照~





遥遥长路,攀山越水~









好不容易,终于看到瀑布咯~






最后,当然很幸运的看到彩虹咯~












要谢谢馨仪的olympus防水相机,才能让我们近距离接触彩虹~






这是用最清净的山水煮出来的杯面哦,还有喝milo呢~
爬了接近一个小时的山,坐在瀑布前,享受着美景和冰凉的水雾,顿时觉得杯面milo也滋味无穷~


回去的路途,必须曝晒在中午的烈日下整一个钟头多,还好我们那辆车的男士够gentleman,让我们女生躲进车内~


*****


到达休息屋后,冲个凉,到处走走找吃去~


林明的油站~


好古色古香的路牌~


找来找去都没啥好吃的,唯有回去早上吃早餐的小贩中心~


辣子面~ 就是普通带辣的酱油面


茄汁面,这个不错哦,味道酸酸甜甜好像咕噜肉般


这个是darling去对面打包的rojak,好吃哦! 甜甜的不会太辣,跟penang的有得fight~


吃饱后,大伙儿就步行去锡矿博物馆咯~


好不容易到达了锡矿博物馆~


但是还要爬一段山坡路才能进去


去到时已筋疲力尽,再加上天气炎热,随便逛逛了事,没有力气再去里头拍照和好好研究咯

看完了步行回休息屋午睡到醒不来,把原本想要租脚踏车环绕林明的计划泡汤了~


*****

醒来时已是晚餐时间,大伙儿一起去餐馆吃饭咯~就在我们休息屋对面的另一间休息屋,里头也是有做餐馆生意


第一道菜: 茄汁面


第二道菜: 酸酸甜甜的炸豆腐


第三道菜: 甜酸炸鱼


第五道菜: 白斩鸡


第六道菜: 白豆腐酿猪肉


最后一道: 林明出名的烧肉,其实我认为还好而已

总的来说,这餐的味道马马虎虎,过得去而已~


晚餐后就是自由活动~我们到处走走看到有马来同胞在卖satay,忍不住买了当宵夜,反正没事干,唯有吃东西咯~


这个satay真的好好吃哦,我个人觉得有比出名的kajang satay来得好吃哦,尤其是他的酱,带点甜味和独特的香味,爱死了!


吃完后,步行回休息屋,冲个凉,和一起同行的旅客喝酒聊天一会儿,就睡了~
要补充精力丫,第二天得应付林明山云海之旅~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