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在线漫画

刚刚在网上发现了一个好去处,就是在线漫画网站~

其实我从小就喜欢往哥哥房间里转,因为里头有好多好多哥哥珍藏的漫画~
过后由于被白蚂蚁侵蚀,好多漫画都被迫丢掉了~
现在终于又让我发现一个在线漫画网站,可以解掉我想看漫画的隐,又不必浪费钱去买啦~

就是这个网站啦~
178漫画频道

我最喜欢的漫画当然就是蜡笔小新,地狱老师和少女漫画啦~

蜡笔小新是第一本让我从此喜欢上漫画的书,我在四年级时就爱上它了~
地狱老师是第二本让我爱上的漫画,讲述的是拥有鬼手的老师如何帮学生对抗恶魔妖怪~
之后我就没什么爱看其他漫画了,一来看不懂(好像柯南这样的剧情好复杂哦),二来不想浪费钱浪费时间去追下去;所以就选看少女漫画咯,一集就完了的那种,而且当初也正值青春期,当然就非少女漫画不可了呀~

yeah yeah~ 有网络的世界真美妙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