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散场的筵席

时间要说过得快,其实也不会很快。说慢呢,感觉一眨眼就过了;转眼间,我即将毕业。

好矛盾哦

回想第一年当新生时,大学宿舍常常没电没水,环境恶劣,垃圾堆得满满的,臭气熏天的日子;常常没有巴士,落到差不多每天要步行至少两公里的日子;出街都是搭公共交通工具,人挤人,回来累到半死的日子;听起来不堪回首,但是都是充满滋味的日子。那时,同学们都好合作团结,上一个课、出一个街都要大伙大伙的走在一起;还是新生的我,常感受到被学长学姐照顾的热情,尤其是在团体活动中。虽然生活是苦了点,但是每天充满欢笑声。

回想第二年当初级学姐时,心情是兴奋的。因为搬出去住了,有自己的交通工具了,活动变精彩了,常常出去喝茶、活动。初当学姐的我,好期待可以好好照顾那些新生,因为以前也被照顾啊~ 所以,在社团活动里也当了傻大姐的角色。这时,喜欢参加社团是因为喜欢付出,喜欢认识一些除了上课同学之外的朋友。当时,觉得和他们交流的感觉是比较轻松,比较欢乐的,不知怎的,他们就是讲话很好笑。这时,因为忙活动,学业表现得不是很好,也让我现在好后悔怎么当初不好好用功呢?时间一过了,就回不了头,机会一错失了,就没了。

回想第三年当中级学姐时,开始想努力用功读书了。于是,渐渐对社团活动放手了。而且,我不想再去社交,再去付出给学弟学妹了,我已不觉得参加社团有乐趣了,反而觉得很压力,可能功课开始真的非常繁忙了吧。这年也是我和darling开始的阶段。非常开心认识到darling,他真的深深地影响了我。没有他,我可能以后的路会不一样吧。

回想第四年,这时已算是老学姐了呵呵。最后一年了,还没毕业时就想快快毕业。等到今天真的考完最后一张纸时,心情却有那一丝丝地不舍。可能人都不喜欢改变的,不是吗?我已经习惯了这里的生活四年了,突然来到这个人生转折点,有点不知所措起来。这年没啥好回味的,我只能说我变坚强了。终于来到这散场的筵席了,希望以后的日子可以安安稳稳,平步青云,好赚吃咯~





*It signifies the real final*

*Good luck all*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