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Happy Graduation!

今天带YY去 The Mines 买senior毕业典礼的礼物了~也让自己败家一下买了东西给自己。

这是给我Senior的,他毕业典礼当天我不能出席咧,不懂他会不会怪我呢?真不好意思,那天是101010,很多人在那天结婚的!Darling姐姐也 是哦,他妈妈还叮嘱我们叫我们早点回马六甲,想想真的有点对不起我Senior咯。希望他可以体谅及好好珍惜我送他的礼物!


他可爱吗?是一只毕业小熊,抱着名卡盒。因为没有问Junior要不要一起Share, 所以礼物是小了点咯,但是名卡盒应该蛮实际的吧?希望他会喜欢!在此祝他锦绣前程,毕业愉快!




另外,给我自己的有...........



Tada~ SkinFOod!

SkinFood 东西不错用哦,蛮适合我的,价钱又不贵,最重要的是它有那个Loyalty Program,每RM20可以换一个印花,印满一排(7个)就可以换东西了!哈哈我好贪小便宜,可是也要它东西好用才能留住我的心!

今天买了
1)洗脸霜-Fresh Celery Soft Foam(右上角) : RM43.90
那位BA介绍这个给我,之前是用Aloe Vera Foaming Cleanser的,还不错!现在她却告诉我说这个比较适合我咧,忘了什么原因了;试看了再比较吧!

2)隔离霜-White Grape Fresh Base(左上角):RM49.90
终于买了我生平第一支隔离霜~ 之前听人说Tea Tree Care 不错,今天问了BA,她说那支会比较干,给脸很多豆豆的人比较适合。心里暗爽了一下,证明我的脸只是红疤比较多,偶尔有些豆豆而已哈哈。我的这支Make up base是比较保湿的而且是青色的,可以修复脸的红疤。原来啊隔离霜不可以像之前Forum的人所说的那样,没事都涂一层来隔离彩妆﹑灰尘和紫外线。它只是在Foundation之前涂来隔离彩妆。不懂是不是真的好像别人所讲的那样可以当护肤品,保护我们皮肤与化妆品的直接接触,但是它绝对是可以修复脸的颜色哦。

3)眼线笔-Eggplant Eyeline Auto Pencil Waterproof: RM33.90
本人其实有很多眼线笔了,但是涂久了都会晕开。BA强力介绍这支给我,就买了一支棕色的。希望别让我失望咯。

4)Lime Secret Shine Base
BA送我两个这种Sample,用在Foundation之后,BA告诉我可以把真个脸打亮起来!

看了那么多自己的战利品,真的好开心哦,果然是天生购物狂!http://www.emocutez.com

3 comments:

Jacksjye said...

隔离霜-White Grape Fresh Base nice to use? if nice, remember tell me ya~ i was attracted also from your info here.. hehe~so good.. shop so much thing!

Jacksjye said...

Jack siewjye said...

HsIM: the starter kit rm40 only.. the fair is in conjuction with that Uonline talent contest ah.. they got go UPM?? they will go around 16 campus leh~ i saw the brochure is today and tomorrow at UPM leh~ go check it out~~

HsIM said...

ok will tell you asap! hey i leave comment on ur blog liao, if c liao reply there ya!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