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Hidden beauty in Malaysia

我要疯了~! 在佳礼看了《地方风情》的论坛,发现到马来西亚里面竟然那么多好玩的地方!每个我都好想去哦!可惜有些地方需要kaki才能一起去哦。希望有朋友愿意跟我一起去旅游咯~ 我得把那些想去的地方的资料整理整理,毕竟论坛的post如果没人顶很快就消失了。还是收在我的小天地好~没得去至少看看也过瘾~ http://www.emocutez.com

1)关丹林明
看了这些照片,心痒痒很想去!!


云海

彩虹瀑布

这个要最少5个人咯,很多人建议找这个叫ahlam的,服务很好,住宿也卫生~
他的配套:
"(a) 31$170/人,包挂住宿,4餐(2早,1午,1晚)彩虹瀑布,林明山看日出云海,guacharas,kuantan海滩/市区,大日子拍摄场地等等
(b) 32$225,住2晚,6餐(2早。2午,2晚),其他一样,
我的住宿是在kuantan的,但如果你们要住林明,我也可以安排。另外,由于这是我的副业而已,所以不是时常会带团的。
有什么可以联络我 0129552244/0169212244”

如何到这个地方呢?
沿着MRR2往云顶方向走,给RM5的Toll Fee 后往Karak Highway 前进,一路上跟着kuantan路牌就可以了。去过的人是1am启程,到kuantan大概4-5am,Toll 大概RM30一趟


2)Club Med Cherating Beach
这个也是在Kuantan~海水很清澈沙滩很漂亮的一个地方! 可是如果去这个Club Med 的,好贵呢~ 有人说优惠价一个人RM1510!! 可是听讲很豪华很relaxing咧,也有很多活动如:空中飞人,攀爬,海上活动,射箭,球类等。这个不需要找kaki, 可以和darling来一个couple trip,去的机会大一点, 可是真的好贵列。

3)Sekinchan 适耕庄

漂亮吧?可是我去到也应该会变不漂亮,因为我没有DSLR,更没有拍照的技术

3月-开始插秧
5-6月-金黄色稻田
8月-开始插秧
8月尾-看到一小啜稻秧
10月-青青草原绿稻田
11-12月-金黄色稻田
当然,Sekinchan 不止有稻田,还有美味的海鲜,yum yum~


开始插秧的稻田

住宿有:
1)03-32410398 Mr Tan 可是有人说可以去到那边才找
2) 豪华酒店-183, Jalan Pos, 45400 Sekinchan, Selangor,03-8812122
3) 南方旅社-95, Jalan Bernam, 45400 Sekinchan, Selangor,03-8811268


这几个地方都是我从未听说过的,直到近期(半年前)才知道的。现在才知道马来西亚的美!好惭愧哦~http://www.emocutez.com


4 comments:

Jacksjye said...

hehe~ go lah.. go sg lembing and sekinchan.. really nice oh.. fresh air in both places and delicious seofood in Sekinchan~~ wow!!!

HsIM said...

yalo wanna go, but now is not the suitable time for sekinchan. Any nice seafood restaurant can intro me? din see any review for seafood restaurant.

sg lembing hv to find kaki lo, a bit mafan when dealing with friends' time.

Jacksjye said...

my roomates both from sekinchan leh~ your friends or coursemates from sekinchan? must find local ppl bring leh~ erm...龙城,金记fried shark. 潮记is open till late nite. nice~ near pasar there got curry fish head..etc many lah...串烧福建面。。。wow.. damn nice

HsIM said...

wow.. no friends from sekinchan, I just read review from forum haha, no friends cant walk de ah? will lost?? very big or not the plac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