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My Only 21 ♥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番回以前二十一岁时所拍的青春照,决定为此做一set的video,以留在我自己的天地作纪念!回想起来,短短的一年真的让我成长不少,也对人生有了不少自己的看法。突然感叹二十二岁真的不年轻了!



~感恩~
我要谢谢带我长大的父母亲及家人,谢谢你们那么无私的付出及忍让!


我要谢谢我的darling, thanks for always be my side whenever it is!


我要谢谢我的亲戚,谢谢你们的照顾和所给于的温暖!


我要谢谢我所有真心的朋友(包括其他不在图片的),谢谢你们的陪伴!

3 comments:

Jacksjye said...

sweet 21. dont worry~ you are always so young~ hope you happy all the times

Xin Yi said...

wow...I never see ur 青春照 before! bring me the hardcopy next time! hehe...=D Great 21st! =)

HsIM said...

Jack: thanks~
Xinyi: o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