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Mango 2011 Year End Sales

我终于从土耳其旅行回来啦~ 这十天假期,玩得很开心,看了很多古罗马和希腊时期留下的古迹,还有一些特别的大自然风景~ 希望我可以有毅力完成我的土耳其游记,到时再详细的叙写~

每次到外国旅行许久后,都会非常想念马来西亚的食物,说真的,我想没有一个国家的食物会好吃过马来西亚的,至少单说选择就非常多啦~ 吃厌了中餐,就吃西餐、日本餐、韩国餐、印度餐、马来餐、还有数之不尽的小贩食物~在土耳其十天,天天都是土耳其餐,现在想到都怕~ 虽然刚吃的时候感觉还不错,可是同样食物吃足十天,很容易腻的!

所以,今天一到达马来西亚,等Darling回来后,我们就去Midvalley龙的传人吃晚餐了~ 太久没吃中餐了,感觉好好吃、好幸福哦~ 可是,这个部落篇不是要述说龙的传人几好吃,而是饭后的活动~ 吃饱喝足后,无所事事又走去MNG逛逛了,难得有Sales,虽然旅行前已买了几件,可是一年才两次Sales,不买白不买,再走走挖宝吧!好羡慕土耳其的人,那边的Mango Store都是几层楼高的,在Taksim路过的那间就有5层楼高!而且都很便宜,比马来西亚的便宜好几十块~ 很遗憾根本没啥时间在里面好好的逛!为了弥补我心灵的空虚,今天不去MNG不可!


旅行前的战利品,太多人太热了,没买很多.... 

Sweater (RM59) 


差不多一样款式的T-shirt, RM49一件


灰色的Jeans(RM89), 喜欢这条,裤管下有拉链在旁边的。深蓝色的Jeans(RM119),喜欢它裤管的Pattern和钮扣~


 旅行后的战利品,全买连身裙....

黑色棉织连身裙(RM99)


Darling说这个像魔术师穿的 =.=" (RM79)


再来一条贴身连身裙(RM79)


买的时候没觉得自己很厉害买,现在写的时候才惊觉自己真的很会买!好像有点买太多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