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亚烈家乡美食饭店@沙登

从土耳其回来后,我就一直很想吃炒甜酸的东西,不管是咕噜肉,还是炸鱼淋甜醋酱,都一直好想好想吃~ 所以,从土耳其回来的两天后,Darling就带我去吃煮炒啦~ 我们选了住家对面的一间煮炒饭店~ 会选择这间,是因为之前有光顾过一家住家式的煮炒餐厅,也是叫亚烈~ 很好奇不懂是不是同一个老板经营的~ 之前去过的那间我们都觉得不错,认为应该是同个老板的,所以再光顾一次。 之前那家我个人觉得它的菜色偏油,这家的就好吃许多了~

这间亚烈是有冷气的饭店,比之前那个住家式的亚烈较高档些



餐厅有两层楼,我们去的当晚是星期二晚上,楼下满人了,所以我们被安排坐楼上~ 可见生意蛮不错的~


点餐后,侍卫就送来了一大盆的汤~ 是萝卜汤,蛮好喝的,可是有点过咸咯
我们两人而已,那一大盆汤够我们一人喝3次小碗的~ 免费的哦!


点了一道腐乳炒菜胆(RM6),脆脆的又不苦的菜,炒得很好吃,Darling第一次吃这种菜,还谢谢我的好介绍~ 



我们本来点Sambal Sotong,可是却送来了Assam Sotong(RM15)~  可是也很好吃哦,酸酸微辣的,很开胃,除了苏东,里面有番茄、茄子、羊角豆


上了两样菜,我的主角咕噜肉却没有上桌!我来吃煮炒的目的就是要咕噜肉,第一样下单的菜也是咕噜肉,厨房却没做给我!等到我们饭都差不多吃完了,也还是没上桌!过后我们也饱了,干脆叫厨房Cancel Order!气死,接下来的几天去小贩中心点的咕噜肉饭都不好吃的,我的食欲始终还是没有被满足到,直到今天........


吃饱后,叫部长拿单来时,突然有惊喜,就是有免费的饭后甜品--装在中国茶茶杯的龟苓膏~ 还有一壶水水淡淡的蜜糖水~ 免费的也没有什么好嫌啦,不懂是餐厅频频出错才送的咧还是本来就像热汤那样每个食客都会有送的


虽然餐厅频频出错,可是蛮会捉顾客的心的哦,又送汤又送甜品,以后还是会再光临的,因为食物便宜又不错吃(虽然会偏咸)!两人吃才RM24.90~ 

Ratings

Food: 8/10
Price: 6/10
Environment: 9/10
Service: 8.5/10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