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Baucher Buku 1Malaysia

政府来派钱咯!很庆幸我还是个学生,所以有喷到一点好处!其实不是钱,是买书的购物券,有两百块咧!本来以为这个购物券只能在UPM里的合作社购买那些又贵又没用的书,不过后来听讲可以用在Popular或MPH书局,我就很高兴啦~ 因为选择比较多嘛,我又可以买些食谱/美容书啦!

同学们,要拿就快快咯,事关书券的有效期是到31/3/2012而已哦~ 反正免费的,不拿白不拿!如果要拿此书券,就要记得带学生卡和身份证,而且是不给代拿的,很严哦!


拿到4张RM50的书券~ 虽然每次买了一大堆书回来都好像没啥时间和心情看,可是不懂做么,一进到书店看到便宜的书,还是会忍不住败几本回来,难道我犯到购物神?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