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MV圣诞节布置之拍照记。Snowflakes再来一回

虽然那天已经记录过Midvalley的圣诞布置了,不过由于商场太多人了,我们都没机会去拍照,因为不想人挤人,所以就不拍了。而这次呢,因为要再去Midvalley问下东西,所以我们在安邦吃完酿豆腐后,又再去Midvalley一趟,这次虽然也是周末,人潮也一样多,不过商场管理层在某些时段有搞活动,所以在那某些时段全部的人都会被工作人员请出去,剩下空无一人的假迷宫~ 我就在那时拍下没有啥人的美丽布置啦~

从二楼往下看没人在里面的花园迷宫,被它的美丽给迷住了,真的很喜欢这次的主题



先在二楼和高高的圣诞树来张合照~


再去和怪怪的8字形假树拍照~


还有这个坐镇在迷宫外的石狮,很逼真的哦!


到底是什么活动让全场的人都要被请出去迷宫范围外呢? 原来是慈善活动啦,就是会有Santa和Santarina出现,让你和他们拍照咯~ 一次RM10,会有专人帮你拍,然后Santa会派个礼物给你,而你的RM10是会捐出去同善医院的~ 我本身不是那种看到Santa就会发狂,硬要和他拍照的人,不过,由于是做慈善的,所以也买了张票,拍照去咯~ 没料到还有礼物收! 哈哈。不过,他的礼物我可用不到哦,是I-phone套,我都不用I-phone的,真烦恼如何处置这个礼物咧~ 


瞧,Santa来啦,装得还真像~ 圆圆胖胖的,可是胡子太浓了拉,几乎遮住Santa的整张脸啦~


还有可爱的Santarina~ 


在等待拍照时,也不忘在场内拍拍下这精致的场地布置~



没有人帮我们拍合照,我就把两张单人照自己合在一起吧~ 


布置不马虎,还有些红花和樱桃在绿叶上~


锵锵锵~ 我们和Santa & Santarina的合照~ 拍了要等2个小时后才可拿到~


经过The Gardens时看到有人在Caroling~ 真好听,听了心旷神怡,很平静~


过后,由于在Puchong吃过Snowflakes后就念念不忘,所以来到Midvalley又要再吃一回啦,虽然人很多,可是我们还是成功的争到桌子啦~ 

我点了Soya Ice,好好吃,每一口冰都充满豆浆味~ 


Darling点的Best Seller,不懂有什么那么Best, 料就只有Taroballs 和凉粉~ 他们家的凉粉有点像龟苓膏那样,带点苦味儿~ 


他,因为我反应不够快,站得太远了,而导致桌子被别人抢走而对我变脸翻白眼!
讨厌!可是我也不甘示弱,回应他一个生气的脸孔,外加一个瞪眼,然后不看他!
还好过一下子又有桌子了~ 顿时我们的心情都突然变好,好像完全没事发生~ 哈哈,看来我们都不是有耐性的人

吃后的结论是:以后两人吃一碗Snowflakes就好了,一人一碗吃后会觉得不好吃的! 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