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大败家之大众书展2011

等待许久的大马国际中文书展,不小心错过了~ 因为好像都没有收到风声那样,所以都不知道它正静悄悄的举行了~ 怎么广告都打不响的啊?当我知道时,已剩最后四天,但是妈咪要来KL购物,过后我又要和她一起回槟城庆祝祖母生日,没法子咯,唯有等下一届的了。

回到槟城后,姐姐竟然告诉我Straits Quay那边有Popular书展哦,还约我一起去!好了,虽然没有国际中文书展那么大,不过没鱼虾也好~ 耶,不会因为没有去到书展而失望了。这个大众书展折扣起来真的很便宜,之前我在大马国际中文书展做过Part Time,还是觉得这个大众书局的展览比国际中文书展更便宜!不过书的种类当然还是国际中文书展多咯~ 可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因为我都是买食谱居多,那儿真的有好多便宜的食谱啊~

买了一本居家风水,容易明白、内容又生动有趣,很多照片和例子可以参考的(原价:RM25,书展价:RM17.50)



再来5本名食谱,原价:RM13,书展价:RM6;妈咪说名食谱的菜不错吃我才买的,选了几本我比较有可能会煮的才买,材料和工序太复杂的都舍弃了~ 


再来就是Carol老师的面包烘焙书咯,之前在台湾买了第一本制作蛋糕的,感觉讲解得非常详细,所以对她第二本很有信心,再加上我超爱面包的,就买咯~ 原价:RM68.60,书展价:RM48


再来就是这本食谱,材料不会很难找到,加上煮的工序满简单的,看到食物照片又合我胃口,又败了,原价:RM21, 书展价:RM16.80

买了后,妈咪问我:
你买酱多食谱,以为自己很厉害煮啊?

妈咪,就是不会才要买食谱学习啊~ 再加上我喜欢看美美的食物照片,也喜欢煮出美味菜肴的那种满足感~ 虽然现在不是很厉害煮,但是比起同年龄的,我算满厉害了啦,哈哈这是Darling妈妈说的~ 

在这个书展,女性美容书籍就会比较少,虽然我对这类书籍也满感兴趣的,可是我也没买~ 选择少啊~ 小孩子书和玩具就有很多,姐姐去到书展买的都是孩子的东西,买了整500多块,自己却只买一本孕妇书而已,真是二十四孝母亲啊~ 

另外,在这个书展买够RM200,就会获得一张RM10的折扣固本,可以用在任何一家槟城或吉打的大众书局~ 算是扣中有扣咧,太抵了! P/S:除了中文书,还有很多英文书(不过我都没走过去看,中文书都来不及看完了!),还有很多DVD、CD、文具和教学软件等!

这个书展到4/12/2011(星期日)而已哦,我已去了两天,还想再去呢~ 还有些侦探小说还没看呢~ 真想买福尔摩斯系列的,有特价咧,可惜没时间了~ 唯有等下次了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