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败书在Gramedia, The Mines

昨天去The Mines吃Subway, 吃饱喝足后走走时路过一间书店(Gramedia),竟然在搞大促销!而且促销得很离谱~ 全部书本折扣高达80%,文具也很便宜~ 原因是这间书店在做关闭促销,进去时看到的文具和书已所剩无几了。虽然如此,我倒是承认自己很会挖料,所以也败到几本书和一些文具。付账时,问了员工才知道原来这些折扣已经搞了一个月了,难怪整间书店那么大剩下的书却寥寥可数。不过,刚开始的促销折扣可没有现在的多,可能是现在数目不多了,才会有这么疯狂的折扣吧!由于折扣很疯狂,所以书的情况不好也得接受咯,因为不是有很多选择了,不过还是很抵啦~ 

不过,人家书店关门大吉,对我来说倒是觉得很可惜,因为The Mines再也没有书店了啊!虽然我挖到不少便宜的好料,但还是不行因此而开心,毕竟人家生意做不成啦。


 
书店内剩下的文具已经不多了,对我有用的就只买了这些,文件夹扣80%,原子笔扣50%


虽然书没有很多,但是我还是可以买到6本哦~ 这些全都很便宜,而且是我喜欢的,因为内容有趣、又是都有很多图片,不是全字的书。虽然店里的书都超便宜,可是我并不会因为很便宜而购买一些自己根本不会要看的书,所以也就买了这六本而已咯


最近对风水的奥妙越来越感兴趣,看到这本就不放过咯,不过只有卧室版本,其他版本就找不到了~ 原价RM24.80, 现价RM7.44


这本书真的是很实用,针对不同污迹有不同的洗涤衣物方式,最喜欢看这种对生活技巧有帮助的书了~ 原价RM45.70,现价RM13.71


再来是这个减肥餐单书,里面的食物看起来不反感,所以就买了~ 原价RM35.70,现价RM10.71


书店的食谱仅剩不多,看到了这本,就赶紧选了下来,因为里面食物看起来还蛮合胃口的,原价RM51.40,现价RM15.42


这本书教你如何善用空间,选这本是被里面的创意装潢吸引住,虽然空间小,可是却很有味道!原价RM35.70,现价RM10.71


这本书是包着的,买回来拆开后才发现里面都是字的书,虽然有一点漫画式的图画,可是还是以文字居多。不过,里面的资料对日常生活中会发生的意外的确会提供不少帮助,算是没买错它~ 原价RM22,现价RM6.60



买了那么多东西,结账时才RM71.80,很便宜吧? 真后悔自己迟来了。谢谢Darling付账~ 买书给人家读的确功德无量,感恩!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