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Blog Template

今天感到很意外。在我又忙里偷闲时,游览了连接起来的blog, 竟然以为回到以前自己的部落格!咋看之下,原来是那个blog用了我以前用的template,吓到我一下,还以为自己辛辛苦苦edit的template突然间不见了。

nah~ 我之前用开的template~


现在看回觉得还蛮不错的哈哈~ 不过既然看到别人也在用了,就没意思了!还是有自己独有的template好,毕竟Blog是充分属于我天地的一个空间~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