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101010

Darling姐姐在这么难得的一个日子注册了~ 我们当然都到场祝贺咯! 这一天真的有好多对新人注册呢,单单我们去的马六甲天后宫就有100对了哦,真难得可以和那么多人一起注册及共享欢乐。

可是,给我的看法是:我不喜欢这样的注册方式。它给我的感觉是杂乱的,吵闹的, 复杂的。可能我为人比较孤僻吧,我喜欢简简单单的方式,只有我们二人的。虽然只有二人的订婚仪式显得有些冷清,但是可以免掉许多累人的仪式如:集体拜天公,集体放气球和炮竹,听许多名人的致贺演讲,100对新人集体玩游戏如比赛最特别的互抱、接吻、求婚方式,互饮交杯酒,100对新人注册证书颁发礼,排大合照等。天啊,看到那么多人挤在一个小小的天后宫,新人们的亲戚朋友又争相恐后的,真的好累哦!我可能患了人群恐惧症了~无论如何,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理想的结婚仪式,最重要就是新人开心!还是要恭祝各位新人白头偕老,永远幸福!


一大清早就有好多人在那边等候了!


真的不是普通的多人!


幸福的新人


新人与长辈合照!


好恩爱的夫妻~


我与Aunty的合照~


新娘与Darling


新娘与我


大合照

我们也来凑热闹!


其中一项仪式:百对新人齐放气球


祝你们百年好合


恭喜!

有人欢喜有人悲,就在参加完Carrie姐的注册典礼后,当晚我们要启程回吉隆坡的时候,竟然遇上大塞车,途中又好多ambulance和bomba经过,心想肯定是有大车祸了!心中很害怕,便帮他们祷告, 希望牵涉这起交通车祸的人没事就好!但是,车祸实在太严重了... 惟有希望那些死者家属可以得到安慰,伤者可以早日康复。

2 comments:

Xin Yi said...

you and the bride look alike! hahah. XD
btw,was the accident with the 16 death?

HsIM said...

alike meh? haha then i ma should cal my bf ah gor liao.. :P

ya loh it is very horrible.. i dare not see the scen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