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海南咖喱饭 Malim Jaya Curry Rice

那天看了阿贤节目的介绍,Darling就对海南咖喱饭念念不忘,他最喜欢整盘饭淋满酱汁的了,尤其是咖喱汁。而这海南咖喱饭除了咖喱汁外,还淋上了卤汁,我们当然抵抗不了啊!当我们有回马六甲时,就 lalalam 光顾这家阿贤介绍,位于马六甲 Malim Jaya 的海南咖喱饭!


这是一间简单朴实的咖啡店,这家海南咖喱饭店以前在鸡场街Jonker Street营业的哦




鸡场街咖喱饭,我们当天初来报道,点了RM4.50的,哪里知道吃了后觉得超不够喉的,实在太好吃啦,下次得点RM5的才行





桌子不多,可是人来人往的速度满快的,所以不难拿到位置




上过报纸,就有一定的素质!




老板和他那两大锅的咖喱汁和卤汁~ 果然和阿贤介绍的一样,老板斩肉时真的会发出dok dok diang diang的声音,奇怪老板为什么每次斩完肉后会拿刀拍沾板,原来是习惯了这悦耳的声音~



初次光临,并不知道如何叫菜,就和老板说海南咖喱饭,加卤蛋!不久老板就捧上这盘东西啦,虽然卖相好像不是很好,可是真的很美味哦!虽然加了卤蛋,可是价钱还是RM4.50呢。



这咖喱饭的配料有猪肉,豆卜,豆干和黄瓜~ 瞧那卤蛋,都卤得全黑了,很够味哦!而且咖喱汁和卤汁搭配起来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吃呀~ 咖喱是属于清汤型的,不油不腻,有点奶的那种滑顺和味道,我喜欢!




天气热,点了杯薏米水解暑~ 


吃吃下看了隔壁桌有点炒包菜,后来走去档口前看看原来不只上面的配料哦,还有咖喱鸡、鸡肝、卤三层肉、猪内脏等;下次得叫来试试!可是吃家们要请早哦,太迟光顾有些好料就卖完了,像我们大概下午1点到达,咖喱鸡就卖完了哦~

营业时间是8am-3pm, 老板星期一和星期二不开店!我们三人吃了三盘海南咖喱饭和喝了三杯薏米水,共RM16.50,便宜吧!不过不是吃得很饱咯,下次试看RM5的看怎样,吃饱后我们又去吃J-co Donuts 和咬一片KFC炸鸡,才觉得够喉咧,不懂做么那天我们好像饿鬼这样,可能这海南咖喱饭挑起了我们的“伟大”食欲吧!



Address: G-11, Block Dahlia 3, Jalan Zahir 6, Malim Jaya, 75250 Melaka.
Tel: 012-6755664
Business Time: 8am-3pm, Closed on Mon & Tues
GPS Coordinate: N 2°14.499′ E 102°14.088′

Ratings

Food: 9/10
Price: Approx. RM6 per person (include drink)
Environment: 5/10
Service: 5/10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