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一级棒鸡饭 Ee Ji Ban @ Melaka Raya

那天本来要去鸡场街(Jonker Street)吃娘惹Laksa和鸡饭粒的,哪里知道一到鸡场街就被成群的人潮给吓到啦。由于是马来宗教节日再遇上大宝森节长假期的关系,这个中午的鸡场街显得格外热闹,更是挤得水泄不通!眼看那么多人排队在店面前,看来都得花至少一两个小时排队,我们肚子都不耐啦!所以转换方向,朝 Melaka Raya 那儿驶去。走呀走的,一路上也是人多车多,可能是遇上元宵节警察封路搞活动吧,我们也不想再困在车龙里了,刚好路过这家一级棒鸡饭店(Ee Ji Ban Chicken Rice Ball),就泊车用餐去了!




好大个的鸡招牌,成功地捕捉到我们的目光了






这是一家有Halal 标签的鸡饭店,我们有看到友族同胞在里面用餐哦,虽然是Halal 的,可是和那些马来人卖的鸡饭味道有差,有我们华人的香香鸡饭味~ 





我们先点了15粒鸡饭粒(RM4.50),口感绵密,味道不错





半只烧鸡(RM20),也有白斩鸡,可是我不喜欢哦





另外,酷爱苏东的我们当然不错过他们家的娘惹咸辣墨鱼(RM16),这道真的好好吃哦,它的酱料真的是一级棒,我们也另外加了我最爱的臭豆,可是这些臭豆都是生的没煮过,我则不喜欢它的臭青味!






他们家的鸡饭辣椒酱有赞哦!搭配黑酱油更是非常美味





点的各样菜都满合胃口的,所以又加点了10粒鸡饭粒(RM3)搭配吃~ 






原来这家店也上过报纸啊~ 






如果有路过Melaka Raya,可以来这里试试看,好吃的鸡饭粒不是只有鸡场街有,至少不用等到半死!





店家的地址和电话~ 营业时间由早上9点到晚上8点,星期四休息~

Address: 275 Jalan Melaka Raya 3, Melaka 75000
Tel: 016-3665220, 016-2165220
Business Hours: Open daily from 9am to 8pm except Thursdays.


Ratings

Food: 7/10
Price: 三人共吃了RM47.70(包括两杯RM1.50的八宝罗汉果和一杯RM1.20的薏米水)
Environment: 5/10
Service: 7/10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