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元宵节。2012

过十二点了, 正式来到元宵节咯~ 元宵是中国的情人节, 还没找到如意郎君的妹妹们就会把自己的联络方式写在柑上, 再抛到河去;而男儿们就会去捞柑, 捞到有缘人就可以交往啦。虽然现在并没人再那样认识另一半了, 不过应该还有满多人贪它好玩, 贪它个好意头吧!

而我呢, 是重来没尝试过这玩意儿。虽然元宵没去抛柑, 可是在那样的好日子一家团团园园, 吃碗汤圆也不赖!


谢谢Aunty煮那么好吃的汤圆给我们!汤圆是超市买便的, 里面包着花生馅,好好吃哦! 糖水Aunty放了嫩姜, 班兰叶, 和黑糖, 不会太辣又不会太甜, 喝了很暖和, 本来塞住的鼻子也通了, 是一碗很有古早味的汤圆! 喝了好温暖好温馨呢!

元宵节, 是新年的最后一天了, 有点舍不得呢, 突然间很想念在远方的妈妈……由于爸爸很会吃醋, 所以我也必须很想念爸爸,哈哈 …… (当然这是开玩笑的, 爸, 我是真心想念你的啦~)

这是所谓的人逢佳节倍思亲吗?无论如何, 还是在这里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