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女人要学会花老公的钱

网络文章转载~~

那一年的情人节,他送给她一盒巧克力,于是他们相爱了。
每天下班的时候,她都认真地把自已收拾整洁,然后等他
来接她去逛街,到处找新开的饭馆去吃各种小吃。

第二年的情人节,他送她一套价格不菲的套裙,她搂着他当
众在他的脸上"叭唧"了一口,他的脸比她抹上去的口红还红。

第三年的情人节,他送她一颗戒指,于是她被他套住了,
终于嫁作了他妇。再一个情人节到来的时候,
他买回来一大束娇艳的红玫瑰,
她看了一眼说:「这要多少钱啊?情人节的玫瑰最贵了。」
他望着系着围裙,不再把自已收拾得整洁漂亮的她,
默默地找来花瓶,把玫瑰插上。


「今天是情人节,我们出去吃饭吧?」他说得很温柔。
「到外面吃一餐等于家里一个星期的伙食费,多浪费啊,不去。」结果,情人节的晚餐,两人吃得索然无味。

他加薪了,兴致勃勃地给她打电话:「上次去商场你试穿的那套进口套装,你不是特别喜欢吗?下班后我们一道去商场拎回来吧。」「你脑子没问题吧,那套衣服多贵啊?那一套至少抵得上我平时买的十件八件的,太贵了,不去。」

渐渐地,他不再给她买玫瑰花了,也不再叫她出去吃烛光晚餐了,更没兴趣给她买高档衣服了。他钱越挣越多,家却是越来越迟回了。

他还是每到情人节时买巧克力,买玫瑰花,还是喜欢去新开的饭馆吃小吃,开始是一个人吃,后来身边多了另一个女人陪他一起吃。

有的时候,女人一旦变成了主妇,常常就会变的很傻很傻。
她不知道,有时,当老公要买花送你的时候,
他想的是要制造一份夫妻间的浪漫;他给你买衣服的时候,
说明他的心里想的是你;他要带你出去吃饭的时候,
他只是想让你暂时从油腻腻的厨房里走出来,
给平淡的生活增添一份温馨。

在外面拼搏了一天的男人,是很疲惫的,他想让你陪他去放松一下。适当的时候,让男人为你花点钱,男人有时就是喜欢让自已心爱的女人来花他挣的钱。

女人会花钱,男人才有成就感,男人才会更努力地去挣钱。
聪明的女人,有时得学会花老公的钱。


~~~~~~~~~~~~~~~~~~~~~~~~~~~~~~~~~~~~~~~~~~~~~~~~~~~~~~~~~~~~~~~~~~~~~~~~~~~~~~~~~~~~~~~~~

读后感:

天生巨蟹座的个性,就是“算死草”,要改也不是容易的事。我承认,买什么东西时都是想过算过,最划算最省的,我才会买。


虽然我是有常“帮忙”花他的钱啦,但其实每次买东西时我们都是货比三家,survey好了才舍得买。买也是买有用的东西,像电话酱,都是用到坏掉了才肯换。就算出去吃好料,也是选值得吃的才吃,不会盲目选太贵的来吃,这样的话,无形中不但节省了他的钱,也让大家可以高兴地外食。

至于整理自己,我就不是很厉害咯,整天出去吃好料的结果就是---变胖了好多!!!!! 我虽然也是很喜欢血拼买一大堆衣服,手袋,化妆品等等; 但是和他出去的多时,都懒得打扮,除了因为变胖了,怎么打扮都觉得难看死了,最大的原因是他说:哎呀不要麻烦啦,去吃个东西花整一个小时多打扮不是很麻烦吗?

但是,我相信,每个人都是视觉感官动物,虽然说内在美很重要,但是外在美也是不可以缺少的。所以啊,我一定要加油!

我知道,我的他是个理智的人,他知道什么时候应该花在我身上,什么时候应该适当的让我自己付费,所以,每次他提议他付钱的话,我都会随他,因为我知道当他有这个能力时,才会给我这个offer。

女人,是很奇怪的动物;当她的男人对她专一时,她是那么的贤惠、那么的甘愿当个节俭黄脸婆,默默地做一个成功男人背后的小女人。但是,一旦男人背叛了她,那么,她就纯粹为了挥霍而挥霍了,就只为了出那一口不甘的气。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