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麦当劳早餐

麦当劳最近推出一项优惠: 凡消费RM5以上,就可以免费获得2份价值RM13.80的Big Breakfast。这个优惠真的是闹得“满城风雨”啊~ 因为,看到好多人在网上宣传这项优惠,而且还要“招兵买马”似的邀朋友一起去吃。此外,驾车经过时竟然还可以看到大伙儿排队排到餐厅外;而且,每次排队的时间都超过半个小时以上的,快餐变慢餐咯~

没错啦,这项优惠真的很抵吃啦,就连平时不怎么吃早餐的我也特地跑去排队买了~ 这项优惠让平时都不会点的Big breakfast竟然给我在一个星期里吃了两次。要谢谢两位请我吃的老板: YY 和Darling~ 算算下,活到23岁了,吃Big breakfast的次数不超过5次呢~ 因为每次都有更吸引我的Sausage McMuffin with Egg~ 有我最爱的芝士嘛,超浓郁的~~

DSC_0007
我的最爱-Sausage McMuffin with Eggs,一人一半,感情不散~
Darling今天买了这个a la carte, 总共RM5.05, 只给McD多赚了5毛钱,真的很厉害精打细算~
谢谢Darling今天七早八早一个人去替我排队买早餐~就知道你是最疼我的了~ ♥

DSC_0001
我的“大”早餐~
其实也只是把汉堡包分散掉罢了~

DSC_0005
觉得麦当劳的早餐比正餐来得好吃哦~
喜欢那松软又带脆的面包
喜欢那咸咸又香嫩的肉饼
喜欢自加胡椒及盐巴的软绵绵鸡蛋
喜欢薯饼胜过薯条


这样一份早餐,早上9点多吃竟然可以耐到傍晚6点,厉害吧~
最爱麦当劳了~便宜又好吃
而且好康特别多~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