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Nose Warehouse Sale 2011!

Nose-Warehouse-Sale-2011-Shoes

昨夜无意中看到这则好消息,天啊,是Warehouse Sales!!! 上个礼拜的Padini Warehouse Sales我已错过了,所以不想再次错过Nose的Warehouse Sales了~


上个星期没有去到Padini的Warehouse Sales, 是因为它的货仓实在太远啦~ 竟然在Shah Alam,而且上网看了其他那些有去的留言,听说单单塞车就要2个小时,进去前由于太多人了又要排队,要付钱时又要排队,过后再塞车回! 想到都怕了,更何况我知道时已经是星期五夜晚,惟有周末去,所以情况应该会更糟糕!而且,很多人都说塞了排了那么久,进去东西没有剩很多,空手回家~


想说Nose不像Padini那么大众化,男人女人小孩的东西都在卖,所以人应该不会多吧,毕竟只卖女人东西。再加上这个Warehouse Sales比Padini的多2天,而且我选择周日去,应该会很顺利~ 最主要的是它就在Sunway一带,还不算远,就胆粗粗一早一个人驾车去扫货咯~


10am准时到达,找泊车位不是问题,一进到会场才发现原来已经有那么多人在里面寻宝了~ 不过人多的状况还好,还是有机会可以挤进缝隙找好料的~


鞋子方面有分RM10和RM20的,都按Size分别丢进不同的桶里了,所以场面不会很混乱,而且很容易找到自己要的鞋子,不会浪费多余时间~ 只是卖手提袋的区域就比较热闹和多人,要靠自己的能力去挤和抢咯,手提袋有分RM20,RM30, 和RM50~ 卖Accessories的区域也不少人,卖的耳环首饰和太阳眼镜都不错,不过由于我很少穿戴这样的东西,所以就没必要浪费精力去看啦,也不懂价钱大概多少~


选购的时间不算长,不过排队还钱的时间就是超久的,差不多要等1个小时多才成功还到钱~ 不过,这个Warehouse Sales是可以刷卡的,不过要认清哪一个Counter才是刷卡哪一个是Cash的,不然就白排了,因为他们只贴在Counter上的墙壁,没注意还真的不会看到~ 而且我觉得蛮好的一件事就是如果买的东西没超过3件,就可以去他们的Express Counter,这样真的可以减断排队的时间呢~



2011-10-05 12.34.33 
虽然是第一天而已,不过人还是蛮多的,这是大家排队的状况~只是一小部分而已,后面和前面还有里面还有很多人~


DSC_0483 
我的战力品,虽然鞋子是蛮多的,不过大多数都是好高好高的高跟鞋,我这样高了当然就不想再高人一等咯~ 平底的比较少,而且小Size的选择也比较多~ 虽然只买到4双,不过我已经很高兴了,因为大脚丫的我平时还真的很难买到鞋子~ 买了4双才RM40, 每双RM10而已!!!!!


DSC_0485 
我的包包战力品1


DSC_0490 
我的包包战力品2,可以手携亦可以斜背,好喜欢它闪闪又软软的布质~


DSC_0492 
我的包包战力品3,毛毛的布料摸起来真舒服! 全部包包只是RM100而已,够便宜吧?而且货色不错哦,有些看中的给人抢光了,遗憾~ 因为曾经手握住它,却把它丢回桶里,看到其他人拿时觉得不错时已经被抢完了~~~ 现场还有其他晚宴包,由于彩色太鲜艳,而且是太正式的晚宴包,所以就没买咯,毕竟没有常去晚宴的机~


这次的Warehouse Sales经验还蛮好的,谢谢Nose~ 下年期待你的再次到来~~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