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笑脸性格测验

最近在面子书上看到了这个用笑脸来做性格测验的图画,很多人都觉得蛮准的,包括我。这个测验的玩法就是从一大堆乱七八糟的字当中先找到其中的4个字,就是形容你性格的4个形容词了。

smile 

在现阶段,我首先看到的4个字是:
 
Compassionate - 有同情心的,怜悯的,慈悲的。
Insecure - 没有安全感的,不牢靠,没把握,不稳定的。
Thoughtful - 深思的,富有思想的,细心的,体贴和考虑周到的。
Passionate - 热情的,性情暴躁并易怒的,被情欲所支配的。
 
这根本就是完全形容我这典型的巨蟹座女生啊。

~平时的我,看到一些可怜的弱群就会想要去资助他们,帮助他们, 而且还真的很心软啊有时,只要不要跟我硬碰硬我就完全妥协了。
~巨蟹座的我平时去到一些陌生的环境,接触陌生的人或事物时就会非常不安和担心,只想找个地方躲起来。遇到半生不熟的人更是觉得非常尴尬,可以跑掉的话就会先离开。怎会那么怕事呢?而且也很害怕别人对我的眼光和看法呢
~做每一件事时都会想很多,考虑很多,forecast很多不一样的情况出来让自己担忧起来。不过我还蛮承认我是一个细心的人,很容易洞察到身边的人到底需要些什么。
~我很清楚,只要我一熟悉那个环境,那些人,我就会变得很热情,而且无所不谈,无乐不欢,是一个完完全全慢熟的人。而且,本身的脾气还真的蛮暴躁的,遇到不顺心的事,或一睡不够,或很热时就会发癫,怎么那么情绪化啊?真的需要改!情绪管理很重要啊!


 

2 comments:

解米 said...

我也是一个慢热的人呢~ 情绪暴躁应该只有我自己知道了。。。尤其情绪化~ 哈哈。。。

HsIM said...

你哪会慢热啊?跟不认识的也话题超多的~ 是咯认识你酱久了都不知道你是被情绪支配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