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毕业典礼记

DSC_0585


上个星期是我的学士毕业典礼,当时的心情是紧张又兴奋的。毕竟辛苦读了这样多年的书,今天终于修成正果,戴上四方帽,领取珍贵的文凭,有一种苦尽甘来的感觉~


因为这个毕业典礼,这整个星期我还真的没得睡好觉。毕业典礼在星期三,爸妈星期日就到KL了。他们搭了好迟的巴士才到,带他们宵夜了后,不是很能够睡得着~ 第二天一早老爸又要去Seminar,被迫7am就醒来~ 过后又赶去朋友彦冰的毕业典礼,在炎炎夏日下曝晒了几个小时后又赶去和教授开会,过后又赶回家整理行李去表姐家过夜!星期二又陪两老走街一整天,累死了啦,结果当晚不懂是太紧张还是太吵了,又失眠,还好毕业典礼当天没有睡迟,准时到达!


其实,毕业典礼只是一个形式上的东西,我不会特别在意这个仪式,也不是很喜欢,为啥呢?因为要非常早起!天啊,我5am就得起身准备了!一早到学校准备戴帽子,整理整理和上厕所几次。是啊,最近我都有个毛病,就是要准备睡觉时或要做某件重要事件时,都会觉得很容易急尿,就算刚放完,过了几分钟又会有这种心理作用,还真的让我很懊恼呢。


Oops,不小心弄湿了毕业袍,害到这第一张照片有了瑕疵,还好早到,来得及干~ UPM的毕业袍不赖吧?我本身觉得蛮漂亮的这种猪肝红~ 只不过橙色的Hood我就不是那么喜欢了~ 没办法啊,工程系的全部都得戴上橙色的Hood~ 有一点小小的遗憾~ 因为其他金色和银色的Hood搭配猪肝红的袍会更亮丽更好看!



DSC_0589
好友YY是第一个和我合照的人~ 那时时间还早,我们就已互相帮忙戴好帽子了~


DSC_0592
哈拉没一会儿,就要准备进礼堂了,虽然我们必须7.30am到达,可是拖了到8.30am才开始!真是浪费我宝贵的睡眠时间~


DSC_0616
耶,终于进场了~ 犹如贵宾的感觉,正接受大家的尊敬~


UPM(16023)-A
上台领文凭的那一刻,真的是很兴奋下!


UPM(16023)-C
辛苦了4年,就是等这区区的5秒钟!


DSC_0683
我是第35届博大的毕业生~


DSC_0687
我的毕业典礼在星期三,其他家人都无法出席,所以非常感谢爸妈抽空出席,有你们我真的感觉很幸福!


DSC_0691
也谢谢Darling特地请假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DSC_0693
Paul~ 


DSC_0695
个人和礼物照一张~


DSC_0697
YY~ 这次毕业典礼后,应该没啥机会再见了吧?


DSC_0710
Dennis~


DSC_0712
小白~


DSC_0716
Vicky & Terry~


DSC_0718
SayChin, Kelly, Ain~


DSC_0720
SayChin Again~


DSC_0721
YY & Chai Ling~


DSC_0723
Jing Jing~


DSC_0725
Chai Ling Again~ 


DSC_0731
Chai Har~


DSC_0733
UPM地标之一: 喷水池~


DSC_0735
Ryan~


DSC_0739
Direct Junior Yaw Kuan & Junior Jiann Haur, 谢谢Yaw Kuan的礼物~


DSC_0740
Junior Daniel~


DSC_0742
怎么可以不和我生命中最重要的3个人一起合照呢?


DSC_0573
虽然姐姐无法出席,不过心意还是到了,谢谢你特地为我订的花~ 很香,而且你自己加了那么多样东西,又让花送到家门口,应该是很贵的了~ 谢谢你姐!


DSC_0574
收到你的花时,真的有感动到哦! 谢谢你!


DSC_0579
也要谢谢Darling为我订的花,还真的没见过这种花,原来它叫非洲太阳花~ 


DSC_0583
还有老豆送的Lovely Lace大只熊,现在我每晚都抱住它入梦乡~ 很舒服呢
另外也谢谢妈妈送我Studio拍照Package和表姐Annie的红包~


DSC_0745
去Studio拍完照后真的饿死了,之前买了一大堆Manhattan Fish Market的Voucher,平时只有我和Darling的话是吃不完的,所以带了爸爸妈妈一起享用咯~


DSC_0747
Clam Chowder,超浓超好喝的


DSC_0751
Giant Fried Platter,有蚝,虾,鱼,苏东,蔬菜,奶油饭和薯条~ 全部都很新鲜好吃哦


DSC_0753
喷火的Small Flame来了~ 以为不够另外再买的,那里知道吃到撑死!


DSC_0754
结果我高估了大家的食量~吃不完!惟有打包咯~


我的毕业典礼,就这样结束了~ 平静,开心!
不过,我还有一个,就在两年后~


*世上无不散之筵席,要珍惜对你最重要的人*


2 comments:

chan913 said...

恭喜!恭喜!我没机会像你这样带四方帽,在我的年代要能进本地大学很难,那时没那麽多间我爱你的Lovely Lace大只熊给我抱抱。

HsIM said...

谢谢你!是啊,现在这个社会学士文凭真的不算什么了。虽然以前的人没什么机会进大学,可是我总觉得以前的人比较聪明似的。我本身觉得就算我已经大学毕业了,我的思想都还不成熟,根本就还没准备好要进社会做工了。

大只熊你可以现在买啊~喷上香香的Teddy's Dream香水抱住它时真的很容易入眠~ 因为我本身是很难入眠的~ 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