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新加坡旅之前的“冲刺”?

下个星期有长达一个星期(虽然真正算起来只有3天,但是我自己请假1天,再自己放自己假1天,所以连同周末总共就有7天!)的假期,深为马来西亚人真好,除了马来新年外,还碰上国庆日,不去旅行那里对得起自己呀~ 由于看日历得知有那么长的假期时已经是8月头了,所以临时也来不及计划任何长途的旅行了,唯有去邻国新加坡走走,顺便探望Darling的姐和好友Yy咯。

古语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所以,要走万里路之前一定要有一双好鞋和一个背包,肩膀才不会因为只背一侧的包包而弄到酸痛。可惜,我那好穿的生日波鞋留在槟城,而且我也想要有一个好看的背包,所以今天就出发去物色“猎物”。我是个奇怪的人,如果没有什么特别节目(比如新年)或大减价的话,血拼这门运动完全提不起我的兴趣。但如果一旦有了要寻找的目标,走几久我脚和身心都不会累,还很疯狂呢~

由于我已经确定目标了,想说One Utama购物中心比较大,所以一早起身(10.30am算早吧?)梳洗后就出发往One Utama去了~ 以为应该没什么人了因为很多马来友族应该都回乡了,那里知道还是那么人山人海,找到泊车位来都要接近1点了,午餐还没解决,就赶紧去我们最爱的中餐厅“龙的传人”吃午餐~



2011-08-27 13.17.52 
Darling还是点了他的最爱,海鲜酸辣汤拉面(RM13),每次来的必点,这算是专一吗?


2011-08-27 13.23.17
我就“花心”一点,喜欢每次都吃不一样的东西,所以点了上海排骨菜饭(RM18),最喜欢《龙的传人》的排骨了,肉很嫩又充满肉汁外,炸到酥酥脆脆的外皮很香呢,应该腌了很久吧。炒饭不会油腻却很有一股独特的锅气味,真是一分钱一分货,跟外头小贩中心的炒饭很不一样呢~


2011-08-27 13.27.08
上海小笼包(RM9.80),有4小粒。虽然小小粒,却充满肉汁,很鲜甜! 搭配黑醋就真的太好吃了,吃剩最后一粒才发现忘了拍照!


2011-08-27 13.38.29 
我又“花心”地点了从没点过的东西,葱油烧饼(RM6)。这个并不好吃,面粉部分好像太多了弄到整个烧饼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脆口,好像在吃印度Chapati酱,可是独特的青葱味还是有的。我突然间好想念去台湾夜市吃到的鸡蛋葱油饼哦,又脆又香~

在龙的传人总共吃了RM62.40,不便宜可是却很满足,谢谢Darling请客~


吃饱饱血拼时间到,本来没有意思要买鞋的,因为想说为了那一个星期的旅行特地去买多一双波鞋好像很浪费,由于KL这里已经有运动波鞋了只是很丑不想穿去旅行,平时又没有什么运动所以不会多穿,可是天意弄人,注定你要花钱就是一定要花。所以走走下看到一双包鞋,穿下也很舒服,就买了。穿包鞋也好,走路时给人(Darling)踩到脚也没那么痛~ 包鞋是在Cotton On 买的,由于我的脚奇特的大所以很难买到鞋,尤其是大减价时,但是这双鞋竟然有41号!而且有折扣,不买太对不起自己了。

好啦,买完鞋后就要找我的背包。走完整个One-U都找没有,不是太贵就是太难看不合眼缘。难得在Fossil找到一个很好看真皮制作的竟然要价七百多.... 天啊,虽然我知道是真皮,但是我.... 真的买不下手...  百多块的又看不顺眼,怎么办?我还不死心啊,势必找到为止,所以就和Darling杀去Times Square找咯~ 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在Treats给我找到了~ 不会太贵,又不会太像小妹妹的背包~ 至少是Match我的路线的~

DSC_0004
我的战力品
Cotton On包鞋-RM34.30
Treats背包-RM62.80

开心~ ^^

说也奇怪,一路上奔波地找背包时都不觉得累,但一付完钱买背包后,就觉得累死了,脚和背都要断了!人生没有目标还真的不行哈哈~ 我真不敢想象Darling是如何陪我癫的...因为买东西的人不是他啊,他都是一直在陪我走路和扛东西... 难为他了! 谢谢Darling陪我疯了一整天~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