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Vivid. Fast. Slim 终于到我家咯~

DSC_0020 


今天 darling 带我去买最近打广告打得很响的Samsung Galaxy S II 咯~ 本来昨天还打算9月去完新加坡回来才买的,哪里知道今天实在忍不住啦,昨夜看了整晚介绍S II 的短片,哎呀算啦赶快买掉啦,顶不顺了~~~~~


一早吃完午餐后,Darling 就说直接杀去The Gardens,去 Samsung 的 Dealer Center 买掉它!!! 我们一进去,推销员也没啥介绍,我们就直接要货了~ 谢谢 Darling 的爽快,我内心实在是开心到要火山爆发了!!! 只是,必须忍住,不然很失仪态!其实昨天我们也是有去 The Mines 问过价钱了,虽然比较便宜一点,又有送 Screen Protector 和Software,可是 Darling 还是坚持要去 Dealer Center 那边买,因为他说这种 3rd Party 卖的已事先开过机了,弄过什么手脚你也不懂,而且Galaxy里头有个时钟,就是你一开机它就开始计算你手机是用了几久~


去 The Gardens 那边买也是有好处,就是Warranty多一年,总共2年~ 在这里买贵是贵了点,不过可以成为 The Gardens Club Member,可以上去 Gardens Lounge 那边喝茶休息看报纸和上网,Shopping 到累时是很享受的哦~





DSC04100
很豪爽的Darling,谢谢你啦~


DSC04097
等着职员拿货, 太兴奋啦,实在很难压抑~


DSC04107
耶~ 拿到了拿到了~!


DSC04099 
买了电话,当然还要套套保护它咯~ 这个套套好贵哦,要RM109! 算啦,好的电话要有好的套保护着它


donwant 
我旧的电话,不好意思,用了你两年,很仁至义尽了哈哈~ 因为你实在太慢太lag了,顶你不顺!不过我不会抛弃你的,因为你是Darling第一次买给我的电话,而且你的Ovi Map的Navigation 无可否认是很好用又是免费的,以后可以把你当GPS用~


DSC04111
拿了电话,就到The Gardens Lounge 登记成为会员~ 在等待办理的当儿,忍不住拿出Galaxy玩玩


DSC_0017
整个Galaxy Package,店家啥都没送,连Screen Protector都没有,就只送个Samsung环保袋


DSC_0019 
好大个萤幕,玩Game很爽!字也很大,其实是很适合有老花的妈咪,但是她应该不会用呵呵


DSC_0024
手机的灯是Super AMOLED, 超清楚又省电,Graphic也很美~


DSC_0030 
好薄,好轻~ 怎么Samsung的科技突然变得那么发达先进呀?


Samsung Galaxy S II 真的是现在为止我自觉得最适合我,最好的智能手机了,除了 Processor有1.2GHz, RAM 1G 超快反应之外,又轻又薄,手机的相机拍出来的照片超清楚,又可以直接在手机内 edit photo, applications 也超多的!玩这种智能手机,最怕的就是手机会 lag,不过这架实在太强了,快到我不会形容!而且,它的 interface 很简单,对我来说是超容易用的,很User Friendly 一下,完全不像以前的 Samsung电话,个人觉得是有比爱疯容易用啦,因为爱疯我摸没有哈哈~ 我最喜欢的其中一种功能就是 Voice Command, 它可以在你正在驾车不方便按电话时帮你打电话,发送讯息,启动 Navigation, 记录 Memo等。只需跟你的 Galaxy 事先沟通,过后就可以叫你的 Galaxy 帮你处理种种任务咯~ 为何说要事先沟通呢?因为你的 Galaxy 才会认得你的声音,所以别人叫它的话是无效的哦~ 就好象养一只对你很忠心的宠物叻~ 哦我的妈呀,我实在太爱它了~!

有了这个手机,Darling你努力做工赚钱时我就不会吵你啦哈哈,太多东西玩了,玩到没时间!它有个叫Readers Hub的东西,可以把整个图书馆搬进你的手机~ Game Hub 里头也有好多好多免费的Games~ 讲到玩Game,它又像PSP,比其他智能手机阔,所以拥有更好的视野。总之它就是没有得“弹”(批评),很完美的智能手机了~ 爱死它了,爱到不肯离手~

谢谢你Darling,爱你,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