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父亲节 @ 风味小食馆

虽然说我们已经请老豆去Tao道预先庆祝过父亲节了(和母情节一并庆祝,因为我比较迟回来所以迟庆祝母亲节),但是姐在父亲节正日时又邀请我们一起共餐在风味小食馆,好多人哦,是要提早定位的哦!

board
风味小食馆之招牌
  
fong wei 
虽然说风味的食物的确不错,但是找位泊车是真的挺麻烦的,所以我们都比较少会提议去那儿吃饭

DSC_0330 
里头的环境~

DSC_0340 
今天的主角,瞧他笑得几开心~

DSC_0339 
还有这个爱拍照的小不点~只要相机一拿起她就会摆pose吵着:拍我拍我!

DSC_0343 
上菜咯:四宝(RM55), 有蜜汁猪肉,泰式甜酸虾,咸蛋卷,带子炒杂
每一道都很好吃,真是赞!

DSC_0346 
二来有潮州蒸(RM48), 鱼大条又新鲜之余,汤汁更是一流,够酸够惹味,足以刺激你的唾腺分泌到最顶端,非常开胃!

DSC_0348 
北京鸭(RM50),我喜欢这种北京鸭的吃法,用面皮包着酥酥的鸭皮,加上青瓜和葱段,裹上甜甜咸咸的酱汁,很美味哟。可是我觉得它的北京鸭皮虽说不错,但还不是很酥脆 ,还有进步的空间~

DSC_0351 
剩下的鸭肉就拿来炒面啦,味道还不错但是面的碱水味有点重

Ratings

Food: 8.5/10
Price: RM20-30 each
Environment: 6/10
Service: 7/10

后记:送了一份礼物给老豆,祝你父亲节快乐!

DSC_0243

DSC_0239 
是一条Pierre Cardin的白色皮带。
想起老豆一直都没有白色皮带,他的皮带都是黑色的,逛街时看到这条蛮漂亮的就想起他,他还真的很喜欢耶!老豆,祝你永远开心健康!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