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包包去台湾

昨天我又去败家了。和Annie走街时,在Miss Selfridge看到一款闪闪发亮的包包~好喜欢!加上它是黑色的,真适合我带去台湾。我正愁着不知要带哪款包包呢,毕竟要搭配不一样的衣服,又不想带那么多包包去台湾。这款闪闪包要RM149~ 还不算太贵,真是买得值得~!




Darling也买了GUESS的钱包给我当作2周年纪念礼物,虽然是还没到啦,不过难得我看中这款,又有discount,所以就先买了咯~


好喜欢哦~一起带去台湾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