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安记芽菜鸡沙河粉

一个星期的Raya假期就这样过了,时间过得真快啊,回槟城的那一个星期真的时间好不够用似的!其实想回,也都没去哪儿玩,就只是到处吃喝、探望亲戚见朋友而已,真不懂都把时间浪费在哪了~ 不过,好久没回槟城了,这次回一个星期真是爽暴了!

我们上个星期六开车北上,一路上的车辆真是多到吓死人,以为一大早出门就应该不会塞,哪里知道还是得用差不多9个小时才从KL到槟城!休息站的人潮也好多好多,害我都不敢喝水上厕所~ 本来打算到怡保吃点心当早餐,哪里知道到怡保时已经下午1点多了,只好转Plan,换去吃芽菜鸡!

上次尝试过老黄了,觉得不是很好吃,这次幸运了,因为安记有开店~ 所以我们二话不说的直接蹦去安记。

DSC_0957
在 Jalan Yau Tet Shin 那有两间安记,一个在老黄隔壁,一个在老黄斜对面,这次我们去老黄隔壁的,有冷气~



Photobucket
以前来的时候都没有冷气的,现在在旧店隔壁开了冷气间,我们这些食客吃得更舒服了,而且店面也比较干净~


Photobucket
好多名人来光顾过呢~ 钟家欣好漂亮啊~


DSC_0940
很滑又不失弹性的河粉,颇有嚼劲的;Darling则叫油饭,据他说是一般~ 


DSC_0939
新鲜芽菜


DSC_0938
滑嫩嫩的鸡~ 我好爱它的皮哟,而且鸡都没啥异味,连我最怕的鸡腿和鸡二度都没有臭血腥味


DSC_0942
肉丸不错,可是鱼丸没什么特别~


DSC_0941
他家的叉烧肉很赞哦,酱料甜甜粘粘的,真的是让我吃到“舐舐脷”!不过瘦肉部分满硬的,会卡牙~ 虽然如此,大体上我都很爱这道叉烧肉,是下次来必点的一道菜!


安记还有其他招牌菜如:咖喱鸡、香菇焖鸡脚和鸡杂;由于这次只有我和darling两人,他又不吃鸡脚的,所以我就舍弃了我最爱的鸡脚,唯有等下次再试了~ 我看过他家的鸡脚照片,是那种黑黑焖到粘粘软烂那种鸡脚,是我最爱的鸡脚烹煮法,而不是油炸到皮骨分离、干干的或像老黄那种水煮的,所以下次必试!


Ratings
Food: 8/10
Price: 2人吃了RM33
Environment: 7/10
Service: 7/10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