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12

奇峰(Funny Mountain)豆花豆水

安记吃完芽菜鸡后,我们就转个弯,到Jalan Theatre去吃饭后甜品:豆腐花~ 奇峰非常容易找,就和老黄芽菜鸡同一条街~

Photobucket
排队的人潮不间断,他们也有Drive-through服务哦,瞧几多车排着队停在档口前等档主上前服务


Photobucket
他家的豆腐花是采用传统古式法制造的,看那木桶就知道了~ 而且新式豆花都有种布丁口感,这则是很绵滑的


Photobucket
营业时间和价钱表


DSC_0471
排队的时候刚好看到有人送来第二批的豆腐花和豆浆,开张才差不多半个小时就卖第二桶了


DSC_0467
人潮好多啊,可是排队时间不会太久,因为档主手脚很快,小小的一个档口就有4-5个人在忙了~ 


DSC_0960
奇峰在怡保是很出名的哦,除了芽菜鸡,它将是我每次到怡保必吃的另一样食物~


DSC_0963
如果现吃,一小碗才RM0.90,可是真的很小碗哦,2-3口就吃完了~ 我喜欢加豆浆的豆腐花~ 每一口豆花都入口即化,非常滑顺细致, 放在舌尖轻轻一抿就化掉了,这真是我吃过最细致幼滑的豆腐花了


DSC_0483
另外我也打包了原味豆腐花,大概是小碗的2-3倍分量,才RM1.90。原味的豆腐花就是普通加了糖水的豆腐花,对我来说有点死甜,我比较喜欢加豆浆的~


DSC_0492
另外也买了一大支豆浆(RM4.80),味道普通,和超市卖的名牌盒装豆浆味道没啥差别~


这里的豆花没有黑糖的,就只有普通加糖水的或加豆浆的;另外他们也有卖凉粉,这次没机会试,因为忘了,就只记得豆花和豆浆而已,下次有经过怡保时肯定要试试他们家豆浆参凉粉的滋味~ 可是,大家慕名而来的都只是豆花啦,鲜少看到有人介绍凉粉,应该是普通而已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