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Tiramisu

有生以来第一次看到这么容易的tiramisu食谱,真是方便了我这个懒人。 
这个食谱是从《生活智慧王》上看到的,当时一看到时就立刻想要做给darling吃了,当然是他生日时才会做咯,主要是因为完全不需要用到烤箱,因为在kl住根本没有烤箱...

食谱本来存在电话里面的,结果不懂消失去了哪里,赶紧上网找找,真幸运竟然让我找到了,还是收在blog好,顺便“益街坊”。hehe..

布丁做提拉米蘇

材料:

布丁200 克、砂糖2 大匙、鮮奶油100cc 、奶油起司200 克

海綿蛋糕

做法:

將奶油起司切塊微波1 分鐘,加入布丁拌勻,加入鮮奶油與砂糖攪拌均勻,提拉米蘇生料就完成了,將適量的蛋糕倒入杯中,放入提拉米蘇生料,接著放第二層蛋糕,再把杯子上方放滿生 料,交錯分層的提拉米蘇,還得冷藏2 個小時,最後只要在凝固的提拉米蘇上面灑上可可粉,美味的提拉米蘇就完成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