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后悔吗?

不喜欢这样的感觉。讨厌与人吵架。其实如果没牵涉到其他人,我会选择忍,选择保持沉默。我很内疚,很对不起某人,所以选择澄清。

整件事的起因,应该都怪在我那吊而郎当的性格,要选课了,才匆匆忙忙跑去给学费。到头来,户口没被开启,争不到想要的科目。朋友叫了她的学妹帮忙,我很感激她。但是,也害了她。我真想不到,竟然有人如此幼稚,把学妹的名字post在facebook.喊打喊杀,准备开启一场战争似的。她有必要放上面子书让事情坦荡荡的揭开给大家看?不过也好,从此事当中,了解了几样事:


1)我是孤单的,却又不那么孤单。事情发生时,没有朋友撑我。但是却有Darling的帮忙,帮我顶了不少子弹。
2)我以为我在Darling心目中有一定的份量。但是,原来他凶起来时,什么都听不进耳。就连我求他,也于事无补。
3)我清清楚楚看清身边每一个人的真面目了。虽然迟了点,但是好过被蒙骗到毕业。
4)多谢那些爱看热闹的“朋友”,我真的被你们的话给伤到了。《我们好像在看TV3酱!》
5)真的,真的,没有永远的朋友。

有个Senior写了这个东西在面子书:
as the end of the semester draws closer.. we can see things unravelling..friendships are tested..loyalty is questioned..
很认同。

1 comment:

stimfish said...

my dear hsim, be strong ya
always support you here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