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好好珍惜生命! 感动~


有时天真的很不公平,那些苦命挣扎只为了争取多一秒的呼吸时间的人...却换来满身的疾病; 他们却热爱着生命,珍惜每一份不是必然的幸福!

往往,有很多人,却为了一些芝麻绿豆的小事轻生、自虐...

我的一位朋友曾经对我说,她认为我很幸运,好比幸运女神就躲在我背后般,其实我也很认同, 从以前,老爸就留意这一点了,说我和姐比起来,命运真的大不同~ 但是,我并没有向她炫耀 "是咯我真的非常幸运!", 我用了另外一种方式回应她;


"是吗? 其实你也和我一样幸运! 打从一开始, 父母生下健康的你, 已是第一个幸运;给你无忧无虑及充满关爱的家, 已是第二个幸运; 良好的脑育发达, 让你有机会读到大学, 已是第三个幸运; 还有其他人可能没办法获得的机会, 如: 进 Matriculation, UPM, 等等..."


和她说完了这一番话, 我也真的了解幸福不是必然的, 我得更珍惜身边的一切!
Love Life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