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他的头七。。。


搬出来sri pinang住也有一阵子了,一切相当美好,衣食住行都很方便下,可是....

前几天竟然发生了一宗自杀案,还是upm graduate... 在我家上两楼....本来都不以为意,但是听到的消息越多,自己就越来越害怕了...酱刚巧,昨天是他的头七,读到半夜去麦麦时,竟在楼梯位看到一只超大的蝴蝶...是他的化身吗?
好恐怖啊,我还得住这至少一年半...
虽然讲说我没得罪他,有事应该不会来找我才对,但每次经过望上去那间家,心里头都会有种寒寒的感觉...最可恶的是5个housemate竟因为他的头七夜而走了4个~果然有义气到暴
其实,自杀之后,也许对他来说是一种解脱,但,他有想到他所为别人带来的痛苦吗?屋主一定觉得头大,还有整座condo的居民天天心惊胆跳,不少人已搬走了,最不能不提的应该是他的父母亲吧,他临走前难道就只有想到自己?虽然我明白他也一定经历了不少挣扎与矛盾,但难道他就不能想开点?死了难道问题就会消失?未来还有大好前途啊...
人的生命果然很短暂...
虽然我不赞同你的做法,但还是希望你能安息吧..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其实你两个Housemate去中秋晚会,还有一个去读书,并不是没有义气,一个回了家乡。

平时不做亏心事,半夜敲门也不怕!就算看到一只超大的蝴蝶有怎样?你平时不做亏心事,对得起天地,也对得起自己良心,就算你看到,你也不会心乱。因该是自己吓自己,疑神疑鬼,杯弓蛇影吧!

不过我赞同死了难道问题就会消失?未来还有大好前途啊... 人的生命果然很短暂... 虽然我不赞同你的做法,但还是希望你能安息吧..

Chu Hang said...

http://mouseoverme.com/gordon/

very ugly meh ?

HsIM said...

honestly very ugly lo, find that gal u said noe well in webpage design one help u to design ur page la..

see liao also dun wan continue to view~~

开心果 said...

想不到你的第一个post会是这些恐怖东西
我也想澄清下,我是去了中秋。。。我根本不怕什么头七,因为我是无神论者嘛。。。。哈哈哈
正如gan说的,你如果没做错任何事的话就根本不用怕他啦(他还要怕你,因为他做错了最大的错事)
自杀,是放弃生命的笨蛋想法。。。有些人坚持活到最后一秒,她却随便的结束了自己的一切。可悲啊

HsIM said...

是他哦。。不是她。。
为什么你和我朋友都讲一样的话的?
第一个post难道一定要介绍自己,讲一下目标,宗旨,大蓝图等等的?
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