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考试后的充电~20%

终于考完test 2了~很开心呢,现在的我可是累得多清醒一秒都想死掉那种,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总共连续一个礼拜睡3-4个小时,喝了将近25包咖啡, 但是拿到题目纸时才发现付出的不如所得的,读了这样辛苦,有时想想都不知是否值得...成绩还是那样而已....
今天考完试过后,就到the mines去做facial, 真的好relax好舒服.... 当贵妇真好,天天spa treatment 把自己弄到漂漂亮亮~~又没有做工读书压力!
完全电池干掉的我做完facial后终于有回10%的电力了...

过后和诗琴, cindy, kelly, wai ling, 彩霞她们约了去吃pizza, 嗯感觉好好噢~~真的好久好久没和她们聊了~~自从搬出宿舍后,真的都没和她们有什么交流了... 好怀念之前常常一起在宿舍房间八的日子哦!聊了好久好久~ 晚餐就在欢乐的环境下吃完,吃了差不多有2个小时多~哈哈太8了啦我~~

终于,这场晚餐让我恢复了另外10%的电力~
咳,我还是进房冬眠十六个小时来恢复我另80%的动力吧~~
晚安了...

4 comments:

Xin Yi said...

哈哈..在冲电之余还有力气更新你的部落格~好耶!!我又多了个部落格同伴!!
老实说...那个头七蛮恐怖的...因为自杀的都会一直重复直到他的寿命真正结束为止...
(我不是要吓你哦)呵呵..

HsIM said...

对咯,就是你叫我看你部落格的旅游照片后我才有那个冲动去写部落格的~还是你的功劳呢~嘿嘿,很想你耶,快快回来吧~~

开心果 said...

非常谢谢你这位只剩下20%的女孩。。。要不是你的帮忙,大家就可以去跳海了。。
那天和你聊了很多,其实你要找男朋友的话不是很难的。哈哈
加油啦 !!

tHenG said...

我会记得你放我飞机的~
哈哈 =D
那天突然发现原来你也是有些部落格的。
努力update,
我才可以知道你的近况嘛~
嘻嘻。
好好加油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