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丹绒士拔(Tg Sepat)~手信篇

谈完了丹绒士拔的名胜地点必吃美食,再来的就是我们在丹绒士拔所买的土产啦。买的最多的是菇类品,因为市面上真的很少看到,最重要的是平靓正!

丹绒士拔真的是个好地方,东西好吃,生活悠悠闲闲可以让身心放松之余又可以让天生血拼精(女生)来这儿买东西,虽然只是一日游,但我们都觉得好满足。


**土产分享时间**

DSC_0231 
情人桥粉丝,煮起来比普通的看起来粗大,不过味道是一样的


DSC_0233 
香菇榨菜丝和黑木耳榨菜丝,配粥还真是一流
 

DSC_0234 
灵芝粉,拿来涂发炎或烫伤的伤口是很有效的哦


DSC_0235 
妈咪的干巴西蘑菇
 

DSC_0236 
我的干耗菇


DSC_0239 
灵芝香皂,据说对黑斑治疗很有效
 

DSC_0242 
灵芝片,煲汤时放下一两片来补补身子,这样一包要30几块,可是里面好多哦!
 

DSC_0259 
我的战利品~ 还买了一包蚝菇零食,不过不是很好吃哦,很干涩
 

DSC_0230 
妈咪也买了3大包裕发咖啡,对咖啡难以抗拒的她直赞这家咖啡味道好
 

DSC_0240 
这蜜蜂窝饼是我们在吃海鲜肉骨茶时一位Aunty问我们要不要买的,本来我们都不打算买的,因为我一直对甜食不怎么感兴趣,不过卖海鲜肉骨茶的老板一直叫我们买,还跟我们说很好吃的,既然他们一直猛推销,所以我们就买咯。不过还好有买啦,因为味道真的很好噢,不会太甜,又比每次吃到的脆很多,又不会油腻咧,早知道买多几包来收。

  
丹绒士拔真的是个好地方,对我来说一个地方好不好玩决定于它的道地食物是否美味和特别。丹绒士拔这个地方虽小,不过对食物的美味要求还真的不马虎,跟其他大城市是有得媲美的。所以,我对这地方肯定是怀念的,以后有机会肯定还会再来。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