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林明游之Day 2-云海。石洞卧佛

今天一早5.30AM我们就出发到Bukit Panaroma 准备登上最高点来观看云海~ 这座山真的不是简单的可以到达,连我这样一个体能算不错,常常有去爬山的人都觉得好吃力~ 真的好高好斜,而且全部都是楼梯阶级,没有平路,爬到山顶时真的快断气了咯~

虽然过程很辛苦,但是一旦看到云海时,什么劳累都是会忘记掉的,就像昨天的彩虹瀑布一样

今天我们并不是很幸运,老天不作美,圆滚滚的太阳被云遮住咯,看不到完整的日出~



虽然如此,我们还是很享受云海的美丽风景~



等了许久,红彤彤的蛋黄开始若影若现,但是并不是很完美的日出~
DSC_0258


来张大合照,过后我们也下山去咯~



下山时也不忘记恪恰恪恰拍拍照~











终于,我们到了山脚~





每个礼拜日,林明都有像巴刹这样的市集可以逛逛,从山顶下来,我们已经饿昏了,眼看市集也没卖啥好吃的,所以我们又再回去每次去的林明唯一的小贩中心

我到回第一天抵达林明吃早餐的那档祥记小吃档,买了点酿豆腐
回去那边是因为每一档都差不多的,卖的都是面和酿豆腐~


光顾回祥记也是因为要尝试他的猪扒饭,因为那时(昨天)太早,还没卖~
可是没啥味道哦~ 不够咸不够味


darling叫的炸豆腐,这个好吃哦,酱料很浓很可口~





这家是阿贤介绍过的,果然不同凡响,味道超好的~


*****

吃饱梳洗后,我们就到水晶屋参观参观,入门好象要给RM2
林明的水晶屋里头的水晶是由以前的一个矿工挖矿时收集回来的,想不到基由兴趣的收藏竟然可以把他的住家变成其中一个林明的旅游胜地~












*****

过后,我们就去参观林明手工面制作~





要参观那个手工面工厂,是要经过这吊桥的,走时还挺怕怕的~





林明手工面~



*****

再来我们就前往班珍山的石洞卧佛看看咯~入门也是要钱的哦,没搞错的话也是RM2




我的天啊,还要好长的一段路要爬呢~ 我当时已筋疲力尽了啦~


终于到洞口了~


里头真的蛮多佛像的,全都是印度人在掌管


享受着大自然的气息~ 洞里头真的风凉水冷~

我和林明的约会,就这样结束了


后记:
~这趟旅行虽然看到了很多很漂亮的自然风景,可是我猜想我应该不会再来第二次了
~因为啊,无论是彩虹瀑布或是云海,对我来说都很吃力,虽然彩虹瀑布没有看云海的山来得高,但是却很崎岖,要爬很多滑滑的石头,又不可以穿包鞋,所以弄到我的脚都伤痕累累
~至于Fun游志,很感谢他们的安排,筹备的蛮不错的,可是我以后应该不会再跟随他们一起旅行去了,因为第一次和他们旅行就遇到巴士坏,虽然我懂并不是他们想要的,可是至少可以找好一点的旅行巴士,而不是普通的学校巴士(Bas Sekolah)吧? 我相信,只要多加一点钱,坐更舒服更安全的巴士,其他人也是会赞同的。
~终于,我成功到达林明了,又圆了另一个心愿~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