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新年住新屋

兔年行大运! 转眼间,新年又这样子过了~还记得当初整家人还忙着新屋子的装修呢,包括选窗帘等。现在终于赶得及在新年时搬进啦~

这间屋子的归功者非老豆莫属。因为:
  • 屋子是他买的,装修费用是他出的
  • 老豆每天都去监督装修进展,搞到自己瘦了一大轮
  • 策划整间室内设计(因为他都不听人家意见)
  • 打扫整间房子
嗯,就是有老豆您,我们才有更舒适的家~谢谢~爱你~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家的外围,来不及布置,所以欠了点新年气氛~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的家客厅,有张非常舒服的沙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的房间~


话说回来,今年的新年过的很快,可能我回到家已经是年29了,第二天就除夕了,得帮妈妈扛货(从巴刹) 、打扫屋子和拜拜。做了一整天的工作,感觉时间过得更快了。而且,我年初5就坐巴士回来了,感觉玩得不是很足够啊~ 酱老了,还玩什么啊?当然就是麻将了! 最近我真的爱上了麻将,不但训练脑部神经,还对心脏功能有很大的帮助! 不骗你哦,当你在听牌(差一只牌就胡)时,突然间拿到一只我不想要,却随时会放枪(丢出那张牌别人就赢了)的牌,那时心脏真的会跳得非常快哦~ 我还吓到手震还弄翻摸牌的麻将桥咧~因为放枪要替另外两角赔钱的。麻将啊麻将,我真的爱上你了,我终于了解为何那些香港师奶可以为了麻将忘记孩子和家庭(电视剧里看到的)。

今年新年,过得特别开心~ 可能是长大了吧,更了解亲人团聚的重要性,也放下许多该放下的事情,人轻松了许多~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喜欢年饼堆满满的感觉,虽然自己不怎么爱吃,可是就是有很迎客的感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老妈子手还没痊愈,所以今年除夕不煮了,由老哥下订年菜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捞生~步步高升~团团圆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年初三,妈妈邀请阿姨们来家里吃饭~连续初一初二吃年菜,妈妈吃到怕了,所以煮了一点家常菜~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年初一,与两个小瓜合照下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再来张个人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婆婆的两个心肝儿子~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与姐姐和表姐们~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小瓜再来一张~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杨家男将们~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杨家女将们~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们三兄姐妹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婆婆好像不怎么记得我了~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三姑~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三八三人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最后,来张大合照!!


兔年肯定是个好年!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小人去去~
希望一家人和和气气,平平安安~
希望darling事业有成,步步高升~
希望爸爸妈妈恩恩爱爱,健健康康~
希望我自己可以更上一层楼~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