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8, 2013

吉隆坡 ✈ 仁川机场

这次我们去韩国是坐韩航(Korean Air),座位我个人是觉得比马航舒服啦,至少前方的座位不允许放得太低而搞到我有窒息的感觉(之前去土耳其的经验弄到我非常害怕搭飞机,脚完全不能伸展,难过死了)~ 服务也比马航好,食物的选择也比较多,不过食物味道还是马航的比较好吃,韩航的食物略淡无味了些~


DSC_0009
我们坐夜机,一上飞机,就派些Refreshment给我们,韩航没有我最爱的苹果汁,就试试看这番茄汁,味道是咸的,像稀释了的意大利面番茄酱!花生好咸........过后就一整晚没给我们吃什么了~



DSC_0003
由于我们坐夜机,所以空姐有派拖鞋和牙刷给我们哦,那时我坐马航要求要拖鞋时,她竟然告诉我只有商务舱才有拖鞋=.=|| 而且快到达韩国仁川机场时,空姐还派消毒过的湿面巾给我们清爽下~回程时,虽然不是夜机,空姐没有派拖鞋和牙刷,不过厕所里有供应牙刷和漱口液,我真喜欢韩航的服务啊~


DSC_0019
由于老妈子不吃牛肉,所以旅行社特地安排了海鲜餐给她,其实是鱼肉和蛋卷,她吃得想吐,因为水煮的又没味道


DSC_0024
而我呢,则有3种选择,虾仁炒面、omelette 和粥,我犯贱的选了蛋卷,以为会是西餐,有火腿什么的,哪里知道竟然是和妈咪一样的蛋卷!还要更降一级,连鱼肉都没有,真可悲!


DSC_0030
在飞机上遇到日出,可惜没看到咸蛋黄~


到达韩国时,是早上7点(韩国比马来西亚快一个小时),拿了行李我们就直接去首尔参观总统博物馆,过后午餐,然后又要搭国内航线去济州岛~ 这一整天就是一直搭飞机,导游体谅我们的辛苦,这天的行程就安排得轻松些,就只有两个景点,博物馆和神奇之路~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