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我遇车祸了

昨天本来要开开心心去Ikea逛逛顺便吃些好料的,怎知在路途中发生车祸了! 这是一起牵涉六辆轿车的连环车祸(我是第五辆)。起因是由一位马来婆在fast lane突然间踩紧急煞车引起的。 据说,她载着两个小孩,眼看前面的车无端端踩煞车,她也紧张起来连忙踩紧急煞车起来。hello? 这是高速公路来的~而且人家只是轻轻踩煞车你就吓到踩emergency break? 结果,她前面的车跑掉了~她却害到后面五辆车一起玩bumper car 起来。可能是两个小孩的关系吧,小孩的吵闹导致她心情烦躁及容易紧张(牵涉在内的其他车主帮她分析的)~

不过,这算是一起和平的车祸,全部人都很合作的把事情处理掉~ 大家下车确定彼此没受伤后,就开始合作商量如何把事情解决掉~ 幸好没遇到 ah beng ah seng 的车主,开口就喊打喊杀那种,事情才可以解决得那么快。

幸好车祸发生时,darling有在我身边,所有的一切,都是他帮我搞定,包括与其它车主及拖车佬协议等。案发后,darling就陪我到警局报案,弄到差不多整10点,我们才一起回家~ 怎么回呢?我们是走路回的! 就是从 serdang 的警局走回bukit serdang 的公寓, 大概走了半个小时多吧(2-3km的路程)~ 为什么那么笨呢?因为本来答应要载我们回的拖车行老板还要在警局处理很多事,我们也不想麻烦其他人,想想也不是很远罢了,所以就撑着一把伞雨中散步当做运动好了。对,老天爷真的是在玩我,车祸后还给我下一场雨! 没有darling 的话,我真的会吓傻掉吧~

算了吧,其实这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至少没人伤得很严重,警察也没开saman 给我,而且车的灯啊,radiator, bumper, sensor 等也是时候换一换了,就当做过年过一个运吧,反正claim insurance 我一毛钱都不用出,又可以换过原装版的东西, 算算如果radiator拿去service也要我呕出一笔来呢~ 就没车用有点麻烦而已咯~

车祸后当晚,我的颈就开始疼痛起来了,原来这叫做"whips",是突然往前冲时拉到肌肉的后遗症。现在啊,我的颈要转也不行,睡觉躺住也起不来,头也抬不起咧~真是痛死我啦~ 希望可以快快好起来开开心心过个太平年吧~


我的车~ 后面那辆就是撞我屁股的车啦~
她没那么好彩咯,背部肌肉拉到,还撞到脸黑青~而且警察还要saman她~


马来婆还害到另一个P牌驾驶者(第三辆车)吊销驾驶执照一年~真可怜~ 希望接下来的一年不要在那么衰了! 衰运走,好运来!

2 comments:

Jacksjye said...

Oh...so sorry to know this. This thing is completely unpredictable. Don't worry, the bad things have gone, then good luck will come. Hope you have a prosperous and happy CNY with beloved family and friends. Happy CNY ya =)
Huat ahhhhh!!!!!

HsIM said...

happy cny to u als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