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妈咪,祝妳早日康复



与我最亲最亲的老妈子突然间身体不如从前那么健壮了。可能跌倒,也可能是老化现象,妈咪一直哭诉说她的膝盖上下楼梯时都很痛,坐在地上就很难爬得起来。几个礼拜前,妈咪在我们要搬进的新家工地楼梯滑了下来,幸好没有伤及腰骨,只是不小心手腕位置骨折了。带了妈咪去看骨科,医生也帮妈咪包了石膏,石膏可以固定骨裂的位置,以免以后手骨移位。最让我担心的是,医生说以后可能会有风湿。听到至此,我的眼泪就飚了出来,因为我认为风湿是一个长期的折磨,尤其是在马来西亚那么多雨的地方。既然都来到了,就让医生顺便诊断妈咪的膝盖,医生说不关跌倒的事,而是老化现象。就算现在没有风湿,在短短的几年后也是一样会风湿。妈咪真的老了吗? 我不想她那么快变老,她是我最爱最亲的人啊! 她不止是我的好妈咪,也是我的好知己。在我心目中,她永远是那么年轻的!

我真的必须以后更常回家,更疼她才行了。


包了石膏后的妈咪,依然开开心心走街去

*妈咪,我爱妳,希望你永远健健康康,无病无痛*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