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9, 2013

【韩国秋旅:首尔景点】韩国总统博物馆(青瓦台厢房)

我们到达首尔的第一个景点就是总统博物馆啦,当天也有好多中国游客,所以我们不论参观或拍照都速战速决,不过没关系,因为我对类似的景点不大感兴趣,蜻蜓点水式的参观对我来说已足够。

DSC_0062
总统博物馆的开放时间


20131029_102321
总统博物馆对面就是青瓦台了,为什么叫青瓦台呢?因为屋顶是用青色的瓦建成的


DSC_0061
和独特的警“车”拍照,我身后的就是总统博物馆啦


总统博物馆(青瓦台厢房)相关网络资料:
大韩民国总统博物馆,更名为青瓦台厢房,前身叫孝子洞厢房,它包括了过去,现在和未来的首尔以及整个国家。作为一个旅游信息中心,它提供了世界文化遗产遗址和资产的详细信息。1996年以前,它原本是总统秘书室长办公的公馆;现在,它已是展览厅,从而进行富有特色的展览,以体现出大韩民国的品牌形象。

博物馆分地下1层和地上2层;1楼有“国家宣传馆”、“Hi首尔馆”等,2楼则有“总统馆”、“国政宣传馆”及“G20休息馆”等。在“国家宣传馆”里,人们可以了解历史、伟人、文化遗产、走向世界的韩国人、货币中人物等。在“Hi首尔馆”,人们则可以了解首尔的史迹、地标、饮食、现代文化及购物等各种旅游要素。“总统馆”则展示了大韩民国60年总统史及各国国宾赠送的礼品和芳名录介绍,以让游客了解总统的国政哲学和当前的国政策略。

20131029_103523
时间关系,我们导游只带我们参观和解说总统馆。回来后看了些网络资料才知道原来还有其他馆可以参观。这些都是韩国历代总统哦,全部的下场都不善而终的,不是被暗杀就是自杀的,不然就被枪毙,其实做个普通人还好命过他们。


20131029_103607
当今的韩国总统,是韩国第一个女总统,前总统朴正熙(被暗杀)的长女。


DSC_0041
她学历和经历可真丰富啊~ 小花代表着星级,就像酒店的等级都不用星而用花


DSC_0043
在总统馆里,有设总统办公桌哦,游客可以体验下总统做工时的情景


DSC_0046
当完了冒牌总统,换个角色当总统保镖~


DSC_0056
随便参观完总统馆,时间有限,我们就到外面拍拍照啦,凤凰是韩国的吉祥物哦~


DSC_0048
妈咪和壮观的喷泉和青瓦台来个合照~


DSC_0054


DSC_0058
博物馆旁有个亭子展示了韩国大鼓


在这里待了个45分钟,导游就匆匆忙忙带我们离开,去女人街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