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新学期,累坏了。行李败家。Padi House 蛋糕

最近真的好忙,不管身体或心理都累坏了,可能上个学期让自己太放松了,这个学期心情和生理都来不及适应吧!由于这个学期拿到奖学金,每天都得去学校“上班”报到~ 自己安排了这个学期上完全部9个学分的课,另外也业余去上了日文课,有时还要去当助教和帮教授做点文书工作,真的好累啊~ 顿时觉得自己拟定的计划很有问题,上个学期完全让自己颓废,而这个学期就让自己忙得不像话!不过,过去的时间无法回头,所以也没法子咯,宁可这个学期忙完课业上的学分,也不想再拖到下个学期了,不然到时又要忙研究活动和写论文,肯定无法分心读书的。


这个星期就比较累,因为拜六礼拜也要去学校上课,一上就是12个小时的课,还好一个月只上一次课,可是下一次的课是在月尾,也就是考试了,这么那么快,呜呜~ 神啊,保佑我顺利过关吧~ 没达到水准的话我的奖学金可是要被抽回的呀~ 

原本很爱写部落格的我,最近真的提不起劲啦,这算是好事吗?毕竟把时间花在真正应该做的事上,虽然很累,可是却过得十分充实。过了几个月的懒虫生活,玩也玩够了,是时候振作,前途是自己的,自己都不肯踏出第一步,还要等别人来踢踢我、催催我做工吗?虽然说现在的进度也不算很快,可是至少有在开始了,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体内的懒虫别出来嘎嘎叫叫就好了~ 

好了,叹完气也发完牢骚了,要写写昨天败的好东西~ 
昨天去Jusco修理手表、复印重要文件顺便吃晚餐时,看到有好东西在促销啊,是一样我要很久的东西了,Oops,应该是两样~


DSC_0467
Tada~ 是我要很久的Backpack和四轮大行李箱~ 

以前老爸给过我一个Backpack(其实也不算Backpack,因为没有很好的设计,只可以算超大的背包而已吧)在上次去沙巴时破掉了,早就想再买一个了,可是每次逛街时看到的都超贵的,实在买不下手啦!难得昨天看到这个Camel Active牌的在做促销,“样貌”不错下,而且背起来超舒服的,又有护肩和护脊椎的设计,间隔又多,赶紧买下了!

而4轮大行李箱呢,则是因为之前的大行李箱在我从土耳其回来时弄坏了,而且上次那个是便宜货,是布的,而且才两个轮,行李堆满满时单用拉起来的铁支来拉是非常辛苦的,那时回来时拉到我的手超累超酸的!看到妈咪的4轮行李箱好像很方便,让它站着轻轻踢它就走了,根本不用费力去拖它~ 还可以360度转来转去像跳舞那样,超方便的说。而且据Sales Person说,这款的材料比较好,可以Expand之余,就算行李箱没有装满,在机场被丢时也不会裂,另外一种材料(忘了叫什么)虽然也是滑面硬体的,就得装满满,不然被丢时是会裂的!很满意这款哦,而且外表很出众,喜欢这种另类的颜色,拿行李时一看就知道是我的了~

Camel Active的背包折扣30%,折扣后才RM203, 而那个4轮大行李箱,原价RM738,折扣70%后才RM221.40!不买后悔啊,本来Darling一直劝我不要买的,他觉得好像不会有用到,还好最后我坚持买了,回到家时大家皆大欢喜,他也很高兴买了这两个实际又好用的东西回来~


******

今天上完累累的课,Darling就提议带我去Sri Petaling找吃,换个环境吃饭,挺不错的~ 不然每次都是来来去去吃那几样东西,有点显咯~ 这次我们去吃卤鸭餐,点了两人分套餐,有卤鸭、卤蛋、卤豆腐、卤三层肉和卤猪肠,还有咸菜,另外加了碗番薯粥,清清淡淡又不失美味~ 不过,由于太饿啦,也没啥心情拍照,我们吃的好料就暂时没能介绍~ 不过,我相信我还会再光顾那家店的,很和我胃口下~

吃完后,路过一间叫Padi House 的西餐厅,看到外头有摆放着各类蛋糕,尤其是Macadamia Cheese Cake, 心痒痒的就买了片试试。自从在Delicious吃过这款蛋糕,我就爱上了~ 再加上看到餐厅里有很多人,而且又有人排队在买蛋糕,卖相又好像很不错,心想应该很好吃,就买了两片蛋糕解解馋~ 而且吃甜品有助于缓和紧张的心情和舒缓疲累(自己讲的,不懂有没有根据)~


DSC_0470
Macadamia Cheese Cake (RM10.90)


DSC_0469
蛋糕不错,尤其是底部的饼干够脆,配软软的蛋糕口感真好~ 可是蛋糕本身芝士味不够浓也不够绵,我觉得像海绵蛋糕多过芝士蛋糕咯~ 和我之前在Delicious吃的真的有差咧~ Delicious的焦糖部分比较浓稠,这个比较吃不出,而且这个的Macadamia nuts不懂是烘烤过度还是什么的,吃起来带点苦苦的~ 


DSC_0473
Darling选了Oreo Cheese Cake (RM6.90)
普普通通的Oreo Cheese Cake,Oreo 味不够浓,同样的Cheese味也不是很浓,我不是很喜欢,因为吃不到脆脆的Oreo Crumbs~ 


啊,我还是很想念Delicious的Macadamia Cheese Cake, 还有它的3 tiers high tea set,三文治和Scones 都超好吃的!一定要再去吃!可是找不到伴啊~  觉得和Darling去吃这样的下午茶套餐好像怪怪的......

2 comments:

EverydayOnSales Admin said...

Hi there. It's a really interesting site that you have there and I really love the posts on your lifestyle blogging.

Ok, just a quick introduction about myself. I am actually from everydayonsales.com and I have found your website thru google. We are a site that offers information on daily promotion / warehouse sales in Malaysia. I can see that you actually have a linkback to some other site and we are hoping that we can be part of your website, where we would actually want you include our link on your page. Of course you can visit our website www.everydayonsales.com and check us out. We can actually do a link exchange where I will list your site as a friend to everydayonsales and you website link will be put on our site. You will be part of the everydayonsales friends community :) in this link exchange and there will be many campaigns awaits for you.

Let us know whether this is possible and we Let us know whether this is possible and will communicate further on this. Do revert to me and if you do have any queries, let me know. Do hope to hear from you soon. My email is as below signature

Regards
Chan @ www.everydayonsales.com (hy.chan@everydayonsales.com)

HsIM said...

Thanks for the favor, and I have replied to your email.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