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L'Occitane/Serenity-Thalgo

最近的我真是疯狂地在买保养品,没法子啊,没有天生的丽质惟有靠后天的补救。我的皮肤属于敏感型,用控油产品则会让皮肤表皮很干,用干性皮肤的产品则会让皮肤看起来非常油腻而且很容易出粉刺黑头~ 乱用产品/乱光顾美容院又会让皮肤发炎敏感。记得有几次光顾美容院弄到整个脸发红发肿和出现像藓这样的问题,搞到又要去看皮肤专科,之后我就惟有到信誉好又贵的美容院了!

L'Occitane
之前一阵子我都放弃用昂贵的护肤品,因为脸生藓的关系,医生叫我停止任何的保养品,只用他的药膏。可是医生的药膏普遍烈性很强,弄到我的脸一直脱皮。在一次巧合之下,我用了老品牌Hazeline雪花膏,坦白讲这雪花膏真的很温和又适合我,我皮肤敏感问题(尤其是那时候皮肤上的藓)不久后就解决了,豆豆问题也明显改善。只不过,雪花膏涂了会使表皮干燥,虽然这可以解决豆豆问题,不过那些累积的黑头白头问题就来了。由于我们都生活在乌烟瘴气的环境下,灰尘和空气污染都会使我们毛孔阻塞。再加上我本身毛孔粗大,底子里又是油性肌肤,平时又喜欢用手摸摸脸,导致黑头白头藏在肌肤里。雪花膏让表皮干燥的特性害我每次都被美容师念,说我表皮很干,那些黑头很难被挤出,又拼命叫我买保湿产品。很难被挤出也等于说每次去美容院都是个恶梦,每当美容师帮我挤压时都痛到我半死!再加上妈咪告诉我不好用雪花膏,担心里面有水银成分,所以我就决定换产品了。

在一次机缘巧合下认识了L'Occitane,那时是陪哥哥去帮他女友买润肤液~ 很好奇为何哥哥愿意花那么贵去买一罐涂手的润肤液,哥哥说天然,温和!好啦,当时我也没想要买,因为真的不便宜,不过过后和妈咪逛街时看到有Immortelle Travel Pack Promotion,里面有洗脸霜,收缩水和保湿霜才RM120, 另外送一小包Eye Cream,这正是试产品的最佳时机~ 用了之后我也很满意,就陆续开始用螺丝钉的产品啦~ 最近又去添购螺丝钉了,事关Travel Pack很小罐,一个月就用完了。


20120521_220339
Immortelle 系列,这三罐总价值RM535的防晒、洗脸霜和保湿霜一起买的话售价RM481(这好像是会员价)
这保湿霜头头开始用时觉得好像很油,不过大概一星期后肌肤适应了就很Ok了


20120521_222031
我很喜欢他的洗脸霜,Foam状的,洗了皮肤不会觉得很紧绷好像拉皮那样,又不会觉得好像洗不干净


20120521_220404
他家现在做着Promotion,买RM500起有送东西,所以我另外添购了收缩水(会员价:RM101.65)


20120521_220539
买满RM500,有送这3样,小支的脚霜和手霜,还有小罐的保湿霜


20120521_220611
另外那边的Promoter也送了我这4包Sample~ 

在螺丝钉当会员有很多好处哦,生日有礼物收,买产品有5%折扣,另外每购买RM1就有10个分数点,集满5000个点就可以现金回扣RM50哦,只要买满RM200就可以成为会员了。另外Promoter也送了我多两包Shampoo和Conditioner的Sample当作会员礼物。


Serenity-Thalgo
至于Serenity,我之前在Groupon买了他家某些美容服务,才认识它的。如果不是Groupon,我是不会特地跑到PJ那么远去光顾!今天则是我第一次试他家的脸部美容配套(洗脸),不便宜哦一次要RM240!还贵过我每次去的Dermalogica~ 不过,贵的真的不一样,物有所值。如果要跟我每次去的那间Dermalogica比较的话,我可以说Serenity赢过它多多倍。

serenity
Serenity PJ Amcorp Mall 分行

第一,Serenity的美容师比较随和有礼貌,不会咄咄逼人一直讲你的肌肤几严重几干,她几辛苦挤都挤不出!Dermalogica的美容师让我有一种很愧疚很伤心的感觉,因为一直责怪我没时常上美容院才会这样,听到都烦!虽然我知道我皮肤状况不好,也懒得去美容院(贵又痛),可是也不需要一直提一直拼命推销产品吧,你态度越这样我反而更不想买!反而Serenity的美容师虽然也是有提出我皮肤的问题,可是我并不会觉得她是在责怪我的语气(至少我遇到的Liz就很好人!),她虽然也是有在推销产品,不过态度温和,她只说给你看看,不买没关系~

第二,Serenity的美容师Liz手势好好,帮我挤黑头都不会痛,而Dermalogica的则痛到我要死,跟她讲挤不出就无需挤了,她还硬硬说可以的,结果弄到我满脸都是伤,要1个星期多才消红。

Serenity用的产品是法国品牌Thalgo,在还没去洗脸之前就上网查了这品牌的产品,口碑皆不错,所以当美容师介绍我产品时,我也没有很抗拒~

20120521_220036
美容师介绍了我这Purifying Extracts(RM215)和 Deep-Cleansing Mask (RM170)
据美容师说,这Purifying Extracts Essential Oil 可以帮助杀菌,点在豆豆和黑头处可以减少黑头粉刺,而这Mask 则可以深入毛孔清洗肌肤,可以减少生黑头和白头~ 


别问我买了螺丝钉为何还要浪费钱去买这多余的东西,其实是因为5月Serenity有Promotion,买第二样产品有50%折扣,我才会买的~ 而且只要是Bonuslink的会员,第一次洗脸有50%折扣,还有8倍的分数,我今天才会去洗脸的,就当我市侩吧,不过通常这种Promotion都很容易俘虏我的心,不知不觉,以为可以很省,其实越花越多~ 是时候检讨了!希望这次买到的产品真的适合我~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