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客家擂茶初体验@迎客楼

每次经过连接 Midvalley 和 The Gardens 的天桥时,都会看到迎客楼打着很大的广告,那擂茶广告看起来还真的挺吸引人的。没尝试过擂茶的我,对它的味道真的是非常好奇和期待;因为一直以来都一直听人家提起,而且对它的味道也赞不绝口,迷恋至极。起初我是不敢尝试的,光看颜色就会很怀疑的问:真的会好吃咩?感觉好像很奇怪!这次,终于提起勇气,尝试看看好了,既然那么多人对它钟爱,搞不好我会是其中的一位,一试就爱上呢? 


来到了这间客家餐馆--迎客楼,位于The Gardens Level 2 Isetan那边



Darling点了豆浆(RM5.50), 对我来说有点贵,不过还真的蛮好喝的,很Creamy很滑,而且不会太甜~ 和那种市面上售的盒装豆浆差很大哦~ 


Darling的客家焖炸肉饭(RM16.90), 味道还不错,有点像芋头扣肉的味道~ 可是肉对我来说是肥了点哦,肥油部分多过瘦肉部分~ 说是炸肉,可是却是软绵绵的~ 


另外叫的小吃-脆皮卷(RM7), 非常的脆口,里面包的是沙葛,还不错,可是也没啥特别


我的客家擂茶(RM14.90), 配料多数都可以接受,只是芹菜和另外一种不知名的叶状菜味道是浓了点,可是都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 但是!那擂茶汤就恕我不会欣赏了!天啊,还好我先舀一口饭再加点擂茶尝试先,不然整碗擂茶汤倒入菜饭后,不好意思,整碗菜饭唯有报销的命运了。我接受不到那擂茶汤的原因是非常定不顺那浓浓的薄荷味!一向来,我都不喜欢薄荷味的东西,除了牙膏、巧克力和冰淇淋~ 那天去Delicious喝下午茶,点了薄荷味的英式红茶,喝到我几辛苦下!这擂茶汤,不要说配饭吃了,我连闻都定不顺,结果啊,就拿Darling的焖炸肉酱汁淋在菜饭上,再配焖炸肉才勉强吃完哦~ 食家阿贤说得对,擂茶这门东西,喜欢的人就会疯狂爱上它,不喜欢的,连一口都嫌多,完全彻底地接受不到~ 


Darling的花生莲藕炖汤(RM8)


我的老黄瓜炖汤(RM8)
虽然是两碗不同材料的炖汤,可是味道却很一样,不禁让我怀疑汤底是一样的,客人点时才另外加些不一样的材料再开火煮沸!可是,汤还算是老火汤,满好喝的啦~ 


Ratings

Food: 5/10
Price: 两人吃了RM63.55 
Environment: 7/10
Service: 4/10(服务员怎么都脸黑黑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