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Internship Ended

我的实习生涯终于完毕了。其实短短的十个星期过得真的很快,能学的东西也是有限。一些技术或与工程有联系的知识,好像都不是了解很深。可能,这个工业实习,只是要让我们接触人群,接触以后会面对的工作环境与人际关系吧。我做的,好像就是廉价劳工的工作而已,抹抹机器﹑送货买货﹑做些打杂的;当然,公司哪信得过未毕业的实习生?打杂不由我们做,请我们干嘛呢?

我以为在我最后一天我会很兴奋﹑很开心。其实真的并没有。可能,我是不喜欢改变的人,我已习惯实习的日子了。最重要的是,我不舍得和我一起实习的朋友--秀杰和Ching Ching。 虽然不是认识很久,可是和他们说话时有种归属感,让人觉得很舒服很开心。说真的,我身边,好像没有像秀杰一样sampat的女生,没什么仪态,和她讲话,可以让我笑到肚子痛。Ching Ching 则是那种很单纯,很有卡通味的女生,让人有种很舒服的感觉。我很喜欢她们,真的很不舍得。期待以后一起再约出来聊天叙旧。

除了她们,我应该都不会对这间公司的任何物品﹑任何人有留恋了。可是,临走前,公司送了我们一人一支名牌钢笔(Parker)以示鼓励和纪念。之前走掉的实习生说,收到的礼物是一支烂笔。听了我觉得他很过分。毕竟那是一个纪念品,一种鼓励,虽然他很有钱,可是也不应该说那样的话。而且,真的烂的话,我每天用的5566 ball pen 不是烂中之王?对我来说,公司真的很有心。重要的是,拿到礼物时,Venny 所对我们说的话:All The Best To You! 虽然简短,却很感动。

收到的礼物


我很珍惜,不是因为它的价钱,而是它背后的意义与鼓励。
它,象征我第一次出来真正做工的回馈


当然,还有不能被忘记的她们







and, It is A REAL

HAPPY ENDING~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