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生男育女预计表

刚刚在面子书上看到一篇关于《生男育女》的文章分享,是针对母亲年龄和怀孕月份来推测婴儿的性别,对比了姐姐和Darling姐姐的初生宝宝,果然准确极了,立即分享至部落格,好让我改次可以参考参考~

谢谢面子书网友风水嫁坊无私地分享~

40964_150483778314387_1944436_n 
read more "生男育女预计表"

New Lappie

昨天在学校上网做功课时,突然遇到了Microsoft User最怕遇到的问题---Blue Screen!完全没有预告,找资料时Browser突然Not Responding,然后就Blue Screen,完全来不及Backup我的资料!心情紧张死了,里面有很多我读硕士的资料,没了很麻烦啊!其实之前那架HP手提电脑也是时候退休了,有时会太热过度而无端端关机,用了差不多快4年,只不过没想到它要死的时候就连遗言也不给我,让我在毫无预警的状况下接受死讯!

还好我有一个万事通的Darling,从学校回来后就带我去Lowyat买电脑,还买了Hard disc drive external case来帮我 recover 储存在死掉Hard disc里的资料~ 我的Darling真是让我越来越佩服了,竟然还会用Software来拯救我的资料,他太棒了~~ 和他在一起真的没烦恼,大事小事都是他的事,闯祸了就等他来收拾,而且从来都不吝啬花钱在我身上,又疼我也愿意陪我做我爱做的事,找男人不是就是要这种吗?


20130328_113256
Darling买了一架耐用品牌的手提电脑给我,用过了DELL,HP,Toshiba,Lenovo,Darling说还是 Acer 最耐用最轻盈,价钱也合理,所以就买了这架给我啦~ 其实我本来要求很简单,只要耐用又轻就可以了,不用Touch Screen不用很花俏,最重要要便宜!可是看了看Darling说这架比较好,要用就要用好一点的,才不会那么快坏~ 我也没啥异议啦,反正都是他给钱的~
 
20130328_113220 
我还满喜欢这架的,刚出产一个月,有2G 的 Graphic Card,8G 的 RAM,用Intel Core i5 Processor,足够我这个喜欢玩电脑游戏又喜欢Multitasking 的人使用,完全不用怕当机啦~ 而且还免费送了很多礼物,物超所值呢~
 
 
20130328_113358 
我喜欢晚上关灯看戏玩电脑,所以键盘有灯是我最欢喜的事~ 以前的电脑键盘都没灯,对我来说真的很麻烦,还要用手机照啊照的!
 
 
20130328_113450 
本来不要求花俏功能和Touch Screen的我,回家用了用后觉得Touch Screen真的很好用,现在完全不需要用滑鼠了~ 方便也快捷很多呢!
 
 
Thanks Darling! 我爱死这架电脑了,又快又不会热,不用怕它突然当机或关机啦~
 
 
read more "New Lappie"

Tuesday, March 19, 2013

喝糙米茶防癌


《资料来自网络》

喝糙米茶:三天就能停止癌細胞活動
一、做法
將四兩糙米,用沒有沾過油的鍋,把糙米翻炒而不要爆裂,炒到黃褐色為止盛起,同時在鍋內放三斤水煮開後,放進炒過的糙米,馬上停火,原封不動放至五分鐘,然後將糙米過濾後當茶喝

二、注意事項
1、糙米茶不要與含蛋白質的食物一起喝,如牛奶。
2、上面講的蔬菜湯與糙米茶不要同時喝,否則效果會減半,請務必遵守!(間隔要15分鐘以上,與中藥要隔1小時,與西藥要隔兩小時)
3、不同的疾病改善所需要的時間不同,
如:癌細胞的活動三天就能停止;胰臟癌並有黃疸症者,如開始喝湯,第二天照常上班無妨,恢復約需三個月;胃、十二指腸潰瘍、黏膜癌、三天至十天見效,機能恢復三十天;肝硬化需一年、肝癌、高血壓、關節炎亦同;白內障雖要四個月,但會正常;

三、功效
1、促進血液暢通(糙米茶有清血作用能分解膽固醇)
2、促進小便暢通(糙米茶是天然的利尿劑)
3、促進大便暢通(因含有豐富的植物纖維)

什麼是糙米?
糙米是稻米經過加工後所產的一種米。 去殼後仍保留存些許外層組織,如皮層、糊粉層和胚芽。上述的外層組織內含豐富的營養,比起白米更富有許多維他命、礦物質與膳食纖維,所以糙米向來被視為是一種健康食品。糙米也可製成谷片,通常是搭配牛奶一起當早餐食用。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尤適於肥胖、胃腸功能障礙、貧血、便秘等人食用。
糙米口感較粗,質地緊密,煮起來也比較費時,煮前可以將它淘洗後用冷水浸泡過夜,然後連浸泡水一起投入高壓鍋,煮半小時以上。

read more "喝糙米茶防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