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12

新学期,累坏了。行李败家。Padi House 蛋糕

最近真的好忙,不管身体或心理都累坏了,可能上个学期让自己太放松了,这个学期心情和生理都来不及适应吧!由于这个学期拿到奖学金,每天都得去学校“上班”报到~ 自己安排了这个学期上完全部9个学分的课,另外也业余去上了日文课,有时还要去当助教和帮教授做点文书工作,真的好累啊~ 顿时觉得自己拟定的计划很有问题,上个学期完全让自己颓废,而这个学期就让自己忙得不像话!不过,过去的时间无法回头,所以也没法子咯,宁可这个学期忙完课业上的学分,也不想再拖到下个学期了,不然到时又要忙研究活动和写论文,肯定无法分心读书的。
read more "新学期,累坏了。行李败家。Padi House 蛋糕"

Friday, March 9, 2012

龙尾东海鱼翅酒家 Tong Hoi Seafood @ Paya Terubong

星期日是我的家庭日,每个家庭成员都会在这天一起出去吃顿饭。这个传统由我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了,以前就只有我们一家5口,过后,就越来越多成员加入了,包括姐夫、两个侄女还有我哥的女朋友。以后,还会多了个侄儿加入这聚餐呢~

这天,我们就到住家附近(槟城龙尾区)的酒家吃吃煮炒,这间餐厅是在一个会所里面的,和CRC差不多一样的概念~ 这间会所叫Long Pine Country Club, 听说这间会所除了普通的基本设施外(游泳池、游戏房、Sauna & Jacuzzi, etc. ),还有住宿配套的服务,Air Itam区是很少有酒店的,在这里开一间挺不错的嘛~

DSC04069
泊好车,走进会所就看到一大片干净的游泳池啦~ 


DSC04071
东海酒家是在一楼的~ 得爬楼梯上~ 


DSC04074
难得愿意上镜的哥哥~ 


DSC04078
酒家里头的摆设~ 


DSC04080
东海酒家就是一间算比较高档的煮炒餐厅,没有特定的餐牌,想吃什么就问“酒楼部长”,不然就由她来介绍~ 


DSC04081
先送上两碟解馋的花生(一碟RM2 )


DSC04083
上菜啦~ 干煎肉碎豆腐(RM16),这道真的好吃呢,豆腐外脆内嫩,很滑呀,而且也很下饭!


DSC04088
拍打双央(RM20),芥兰叶子拿去油炸,而菜梗部分就清炒,我喜欢叶子的部分,菜梗有点苦味~ 不过总的来说是满好吃的~


DSC04089
2支酿鸡翅(RM12),内陷有猪肉和蔬菜,鸡翅肉很嫩,外皮又炸得脆脆的,很不错呢~ 


DSC04090
东波肉排(RM50),味道中规中矩,只是我觉得肉的肥油部分太多了,有点腻咯~ 


DSC04092
搭配东波肉的馒头,软香又带甜的,搭配肉汁真好吃呀!


DSC04093
东炎蒸红狮(900g-RM54),新鲜的深海鱼,怎样煮都好吃~ 酱汁酸酸咸咸的,真开胃


DSC04095
饭后附送的甜品,绿豆汤~ 

东海鱼翅酒家有限公司
Tong Hoi Seafood Restaurant (M) Sdn. Bhd.
Block 5, Lebuh Rambai 14, Taman Lone Pine, Paya Terubong, 11060 Penang
Tel/Fax: 04-8290308
GPS: N 5° 23′ 9", E 100° 16′ 35"  / N 5.385833°, E 100.276389°




Ratings

Food: 8.5/10
Price: 6个大人2个小孩共吃了RM183.95(包括八杯茶,八碗饭和八包湿纸巾)
Environment: 8/10
Service: 7/10

read more "龙尾东海鱼翅酒家 Tong Hoi Seafood @ Paya Terubong"

美容贴士-对抗痘痘!

教你如何不长痘痘
1. 额头长痘
---原因:压力大,脾气差,造成心火和血液循环有问题
---改善:早睡早起,多喝水。
2. 双眉间长痘
---原因:胸闷,心律不整,心悸。
---改善:不要做太过激烈的运动,避免烟、酒、辛辣食品。
3. 鼻头长痘
---原因:胃火过盛,消化系统异常。
---改善:少吃冰冷食物。
4. 鼻翼长痘
---原因:与卵巢机能或生殖系统有关。
---改善:不要过度纵欲或禁欲,多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
5. 右边脸颊长痘
---原因:肺功能失常。
---改善:注意保养呼吸道,尽量避免芒果、芋头、海鲜等易过敏的食物。
6. 左边脸颊长痘
---原因:肝功能不顺畅,有热毒。
---改善: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该吹冷空气就吹,不要让身体处在闷热的环境中。
7.唇周边长痘
---原因:便秘导致体内毒素累积,或是使用含氟过量的牙膏。
---改善:多吃高纤维的蔬菜水果。
8.下巴长痘
---原因:内分泌失调。
---改善:少吃冰冷的东西。
9.太阳穴长痘
---原因:太阳穴附近出现小粉刺,显示你的饮食中包含了过多的加工食品,造成胆囊阻塞,需要赶紧行体内大扫。
---改善:少吃加工食物。


read more "美容贴士-对抗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