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男生。女生

今天收到一封有意思的信息:

~据说,每一个男生都是来自地狱的恶魔。当他们爱上了女生后,他们身上的枷锁就会自动解开,飞上人间去。女生们,千万不要放弃男生的爱,因为男生失去了爱,他们就会回到原来的地狱。

~听说,每一个女生曾经是天堂里的天使。当她们爱上了男生后,她们的天使翅膀就会自动脱落,掉下人间去。男生们,千万不要伤害女生的心,因为曾经有一个女生,为你放弃了天堂的生活。
read more "男生。女生"

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好复杂

写blog很好,是一个抒发情绪的好地方,但又不好...它是那么的公开。有些东西,想要分享、想给某人看到,但..又不想和全世界分享、不想给其他人知道..
我也好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
有人问,为什么你要写blog?
有些事和感受,没有写下,时间一久,真的会忘的...更何况我又是那么健忘的人...
有人说,你拿那些写blog的时间做notes更好~
我知道,但是中间发生太多事,我又很想写下...而且写故事比笔记来得好玩~我有兴趣多了..
又有人说,写blog也不错啦,可以更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
呵呵,我是那么容易被了解的吗?凭那几个post?? 有时觉得一个人如果太了解自己,好像很恐怖;但另一方面又认为如有人了解自己,事情不用提他都会明白,是一件很温馨的事... 真的好矛盾...


巨蟹座,是一个最难懂的星座...连我自己,有时都难懂自己..
今天写的东西,很乱,很没有主题...
纯粹是一只蟹蟹要胡乱发表情绪...
read more "好复杂"